close
今天約了好友妤妤媽咪一起去氣質美女Amy 家玩,三位媽咪一起東聊西聊媽媽經.

特別很仔細的看了Amy,她真的好像越來越瘦了耶,應該是長高的關係吧,感覺變成名模的麻豆身材!
不過Amy 麻麻也不用擔心啦,健康的寶寶才重要!



妤妤媽咪最近帶妤妤去剪了呆瓜頭,害得妤妤變成了男生的樣子,女孩兒的鬢角不需要剃掉啦!

Amy 麻麻家裡有許多壁貼,走廊有壁貼、鞋櫃旁邊有壁貼、遊戲室有壁貼、連洗手間都有壁貼,
害我從回家到現在都在網路上看有關壁貼的網站,又心癢癢的想多買幾張回來貼~哈哈!



Amy 麻麻將一些學習字卡DIY黏了磁鐵板在背面,然後再將這些
字卡吸在大門上,
不過豪豪是口水魔怪,也是破壞狂,陸續吃了(濕掉~)或破壞了(蹂躪~)好幾張字卡,
回家後跟豪拔提起,豪拔一直問我以後會不會變成大家的拒絕往來戶啊???



今天妤妤和豪豪陸陸續續的在餐椅上吃了Amy 麻麻的愛心寶寶粥和飯後甜點,
妤妤和豪豪都有捧場吃了許多,反倒是Amy 因為沒有吃光光而被麻麻罰坐在餐椅上,
不過Amy 一直很安靜的坐在餐椅上耶,不吵也不鬧,讓我感到瞠目結舌,要是豪豪早就吵翻天了~



回家後才發現,我今天都沒有照到三位小鬼互動的照片,
小人們到底要什麼時候開始才會有熱烈的互動呢???我好期待他們再長大一點,一起在草坪上奔跑的畫面~



豪豪今天8點起床,因為到Amy 家玩玩太興奮了,所以硬是撐到14點多才沉沉睡去,累壞了~



今天研究了Amy 半天的生活,回家後我省思了很久,
Amy 的睡覺時間很固定,晚上不夜奶,每回都是Amy 麻麻把Amy 丟在嬰兒床上讓她自己入睡,真的很棒!

和豪拔討論再三,為什麼我家豪豪不行自行入睡?為什麼我家豪豪不行乖乖坐在餐椅上?
是我的教法有問題?還是我堅持不夠久??還是每個孩子有自己的特性呢???

想想還是別庸人自擾了,豪豪的作息時間也很固定,只是副食品吃不好和需要哄睡而已,
我和豪豪也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或許我可以試著改善,但沒有達到也不需太苛求!


還有我發現,Amy 醒著的時候很安靜,不像豪豪一樣會大哄大叫,一個人安靜的玩起玩具,不哭不鬧!



反觀回來看看豪豪????

黏寶寶豪豪今天又從頭黏我黏到尾了,所以今天也沒拍什麼照片,
最近兩個星期,除了睡覺的時間以外,豪豪一整個掛在我身上,大哭眼淚流不停,抱了哄他也沒用,
不知道他是真的有那麼愛媽咪我,還是又要長牙了所以不舒服呢?




增加17倍的幸福 - 【1y+2m+12d】豪豪和妤妤來訪
http://www.wretch.cc/blog/chungyating/17957441


覺得豪豪太黏人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