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麻麻幫我們預約了團體試拍,
每人收500元,可得10組電子檔照片,
地點是兒福館前面的草皮和樹屋.

拍照的今天剛好是豪豪滿11個月大的日子,剛好拍照做個紀念!



真像獎攝影公司,http://chenhsiang.wordpress.com/
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叫做致遠,
今天總共有5個寶寶,momo、Emma、Amy、軒寶和豪豪,輪流交替著拍照,一人可換兩套服裝.



然後,豪豪拍了一下子就因為天氣太熱,Chiping 就帶豪豪去兒福館吹冷氣了,
剩下我無聊的在一旁拿著一台看似專業的canon450D不專業的側拍、亂拍,
這時攝影師問我:要不要借妳一顆鏡頭玩?????

於是我貪小便宜的大嬸心態又出現了,要借我我幹麻不要呢??當然要啊!

攝影師:可是~~~妳玩完這顆鏡頭後,妳會掉進淺景深(錢井深)的世界,這樣妳還要玩嗎????



換上好心的攝影師借我的鏡頭,來看看我側拍的照片如何.
(以下照片都是攝影師借我的鏡頭拍的喔~~~)

第一位:Emma~~~從頭到尾都在換帽子和髮帶.



這件衣服很像是在拍婚紗照~後背是整個裸空設計喔!



這兩張照片是今天我的得意之作,個人認為取景取的很讚! (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又出現了~)



拍照空檔momo 和Emma 的互動~~~



第二位:momo .
照片其實我拍了很多,但都是失敗作品耶~糊掉了,momo 麻麻我對不起妳~嗚嗚嗚!



第三位:Amy~正在Kiss Bye 喔,Amy 很黏阿嬤耶,這套衣服真的是超漂亮的,可惜阿姨沒有照很多張照片!



因為豪豪早已經去兒福館的遊戲室避暑了,所以沒有我親自拍的外拍照片,
而我們先離開時軒寶也還沒到,所以今天我也沒有拍到軒寶的照片.


後來我很不要臉的跟攝影師借了鏡頭去兒福館的遊戲室內幫豪豪拍照,
這顆鏡頭雖然讚,但室內燈光拍起來比較普通,拍出來的效果就跟我的人像鏡一樣而已.



想跟豪豪合照,可惜他都不給阿母面子耶,大吼大叫的!



在遊戲室內巧遇嫚嫚,順便來個幾張照片.






回家後查了一下,攝影師借我的鏡頭應該是Canon EF 24-70mm f / 2.8L,
Yahoo 購物中心一顆要價 4 8 8 0 0 元!

回家後反覆看了今天我在戶外幫Emma 拍的照片,我真的覺得效果很好,
金害,我想我有點、非常、可能是被這顆鏡頭給燒到了!!! 
(可是我口袋裡也沒有5萬塊啦 >"<,所以我先用了50元銅板去買張樂透碰碰運氣~)


至於今天豪豪外拍的成品,等收到照片再來分享囉,希望拍的不錯啦!

-----0911兒福館試拍照片-----攝影師的相簿在這裡~~~

覺得單眼照片很有Fu 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