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好市多挖寶時間,
這次除了買幫寶適以外,還買了Carter's童裝、藍莓、快樂牛乾酪切片和兩本童書.

快樂牛乾酪切片我想適時加在副食品裡,等用到時再介紹,
好市多的藍莓一盒只要269元,比起一般超市通路實在是便宜太多了,豪豪真的愛吃藍莓,是個識貨人!



Tide 洗衣精,最近都有阿姨在站櫃,可以去索取試用包,
早就聽說Tide 很好洗,用來洗小孩的髒衣服可以洗的很乾淨,
可是好大一桶,要價7百多我也捨不得買,
剛好這次婆婆買了一桶,我就順勢裝了一小桶回家洗洗看,洗淨力還真的不錯,汗漬輕鬆去掉,但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Carter's 的長袖童裝,衣服+褲子是265元,我去的時候(9/4)架上還很多,尺寸也很齊,
這次給豪豪帶了18M的衣服,上衣穿起來是剛好,褲子卻稍長,是豪豪腿太短嗎???
這個褲子是薄款的,很適合現在在冷氣房睡覺時穿~



一樣晃到圖書區去挖寶,這次又買了兩本童書,是費雪牌出的童書,一本是235元.



第一本是Let's Go To School,裡面是很多小朋友的學校生活,裡頭有很多機關,
像是巧連智的厚紙書那樣可以掀開,但比
巧連智的厚紙書精緻很多.


第二本是Our Animal Friends,裡頭介紹了175種動物,顏色很鮮豔我很喜歡,
(我是一個買書是以自己喜歡為導向的家長~)
這本是英文書,所以我還可以順便學習175種動物的英文單字.



最後,之前兩次網聚的參加獎都拿到這個傳說中好市多的圈圈餅-Cheerios.

這次去好市多搬了一箱回來研究,一盒一公斤是269元,
盒上有很多字被奇異筆劃掉,我回家後才發現,誰可以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嗎????



這個Cheerios 品名叫做穀類燕麥早餐,也就是一般美式早餐加在牛奶裡頭的麥片之類的東西,
這個圈圈餅大小只有一元硬幣的一半,所以大家才會說適合小人食用,
也可以讓一歲以上的小孩,加在牛奶裡頭用湯匙練習自己食用.

但畢竟這個燕麥並不算是特地為小人們製造的餅乾,跟嘉寶星星餅乾一比,熱量和含納量都高於許多,
所以雖然這個圈圈餅乾可以當作手指餅乾讓小人練習抓握能力並自己食用,但建議還是不要過量比較好!



一盒裡頭兩大包,打開後跟狗飼料一樣大包,建議和他人一起合購,否則打開後沒吃完餅乾就軟化了.



拿出之前的零食球裝滿,19公克,也是快要一份的重量了,
這樣的份量如果是外公在餵食(豪豪撒嬌就餵~),大概10分鐘就可以吃完了,
也就是說10分鐘內會攝取將近160豪克的鈉,小人吃鈉太多會造成腎臟負擔,不過多少的量是太多我就沒有研究了!



打開後總要找個罐子裝起來以防受潮,我想這一桶最後可能都會進我的肚子裡吧,有點爆米花的味道還蠻好吃的,
目前豪豪很喜歡把此款餅乾當成玩具,一拿一放一丟之間笑呵呵的感到有趣,
而餅乾目前在我家也不是天天給,通常是外出我拿豪豪沒輒時,餅乾會成為我的救星!



順道一提,好市多幫寶適特級綿柔L216片是1849元,平均每片是8.56元.

而目前丁丁藥局有L8片試用包是69元,內附折價券40元一張,
L46現在是一包449元,買四包有送玩具+再折50元,
所以,如果買L8試用包*1+L46*4,這樣總共有192片,總金額為1775元,
這樣一片是9.24元,但多了一個玩具,
而如果是假日去丁丁藥局遇到幫寶適的促銷小姐,
買四包尿包還可以多要4包內裝各2片的輕鬆穿褲型紙尿布,
所以這樣來來去去算一算,好市多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了!



說要揪團去逛好市多的幫忙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