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第一次外拍~真像獎攝影公司團體試拍
上次有說過外拍的事了,500元可選10張照片的原始檔案,
那天豪豪因為天氣熱拍的照片不多,所以還蠻好選的~哈!

1.這張我記得沒錯的話,豪豪拿著葉子正要吃下肚.



2.這張笑容很陽光.



3.這張大拇指比了讚. (最近豪豪也開始喜歡用食指指著任何的人和東西~)



4.這張表情誇張到位,我喜歡.



5.很像抱著鋼管似的,Chiping 堅持要選這張做紀念.



6.被拔拔舉高高,開心的笑了. (豪豪兩頰都有酒窩~)



7.這張笑的更燦爛了.



8.這張沒有笑容,但卻是~豪豪第一次爬樓梯的照片(我家沒有樓梯,所以之前不知道他會爬),紀念性十足.



9/10.這都是在移動中拍下的照片,豪豪邊爬邊拍下的照片,
同時間其實我也拿著相機在拍攝,但是攝影師的照片是清楚的,我拍的照片都是模糊的,
嗯~總之我喜歡這種動感的照片啦!






攝影師:王致遠
真像獎攝影公司





最近豪豪變瘦了,我覺得沒有那麼可愛了,如果能早3~4個月拍照,或許照片會更喜感,
我想等豪豪走路可以走很穩之後,再花錢讓他拍藝術照,會走路之後,拍的照片會更生動.

其實我還是喜歡自己拍照,因為每張我自己幫豪豪拍的照片,我心中都會配好一個旁白、和故事,
但是~Chiping 拍照的技巧十分的差,所以我和豪豪的合照少的可憐,就算有,也拍得不漂亮、沒有Fu,
所以,我是想花錢,讓攝影師幫我跟豪豪拍合照啦!



覺得豪豪的試拍照很成功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