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在可樂媽家,看到這組運動投籃積木, (台灣製的喔~)
那時可樂拔在家,豪豪一直拿球給可樂拔叫他投球玩給他看,
回家後我跟Chiping 說了這件事,於是Chiping 一直放在心上,
某天在百貨公司,看到這個運動投籃積木要價790元,Chiping 吵著說要買,
可是我記得~可樂媽買的價錢很便宜說,當下克制住回家再問清楚!!



結果可樂媽買的,一組240元,分擔運費10元,這樣一共也才250元,
不知道可樂媽是否是夢到還是神通廣大,竟然多買了一組,
莫非是知道n個月之後要賣給我~哈哈,總之我用250元入手,十分高興,比百貨公司便宜太多啦!



回家後擦拭乾淨迫不及待組起來自己玩~ (是要給豪豪玩啦 XD!)



現在的豪豪,放手自己站著可以超過1分鐘,所以他正好需要,可以站著玩的玩具,
組合好的運動投籃積木,剛好跟豪豪差不多高,可以站著玩,剛剛好!



想起一個多月前在可樂家,豪豪還要把球拿給可樂拔,請可樂拔投球給他看,
過了一個月,今非昔比,豪豪已經可以自己把球精準的投入籃框內了,真的長大了!



只要把球拿給豪豪,他就會把球往籃框裡扔,一球接著一球,
我們兩個有次竟玩了將近半個鐘頭,我撿球撿到都累了~



小缺點是,這個組合起來,不是卡的很緊,豪豪破壞力超強,一下子就可以徹底摧毀,
搞得我邊玩還要邊組裝,邊撿球又邊組裝,看在豪豪真的很愛玩的份上,我還真的是陪他玩到累翻了呢!
ps.或許~等到豪豪長大點,不會只想著推倒籃球積木時,這組玩具會更好玩~~~



另外,這篇文章末的玩法可供大家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6914550
這個玩法適合年紀小一點還不會玩投籃的寶寶喔~~~


重點來了,一組組起來太小了,Chiping 叫我再多買一組給他的寶貝兒子玩,有沒有人要一起購買呢???

價格是240元+分攤運費10元=250元,一組組起來就是像第二張圖這樣喔!  (買兩組組在一起更多變化喲~)
9/28要去龍井媽家的可以當天面交,常常跟我見面的也可以約面交,
不能面交的~直接跟賣家買啦,下面的賣家是最便宜的,Y拍都要3百以上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omo-gogo/article?mid=6566&sc=1#11103

要買的請在9/22日晚間10點前留言回覆~謝啦!

已訂貨名單:
1.9/28龍井媽家取貨付款:嫚嫚*1、小腰果*2、多樂*2、皓皓*2、Amy*1、軒寶*2、肉圓*1、龍井*2.
2.另約面交取貨付款:小熊*3、小妞*2、佑佑*2.


看豪豪玩的那麼開心,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