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幫豪豪報名了人生中的最後一場爬行比賽,因為我想下個月豪豪應該就會走路了吧 >"<

到了丁丁藥局建工店,正好看到小妞在PK小紅豆的那場爬行比賽,
這可是小妞和小紅豆人生中的第一場爬行比賽喔,於是我就悄悄的在一旁側錄~~~



小紅豆媽咪在終點叫喊,小紅豆拔在後頭錄影,小紅豆和阿嬤則是一直待在(呆在)起點,連動都沒動過.



小妞比較識相一點,她阿母叫了半天,小妞終於動了,只是爬到半路又停下來了~哈哈.



比賽還沒結束,小紅豆拔和小紅豆媽咪已經完全放空了(或是放棄??),兩個人的眼神幾乎都在看隔壁的寶寶~哈哈.
至於小妞呢??? 她只爬到終點線的前方10公分就停住不動了,完全無視阿母懇求的眼神!



這次的比賽是滿意寶寶聚辦的,我只給它們30分,
因為爬行場地也太小了吧,大人走起來只有5步距離,
場面很亂,獎品只有兩片尿布試用包,好歹也給張折價券吧??? 辦活動似乎有些不用心喔~~~


這天豪豪從早上8點半起床後都沒睡,就這樣直到下午3點的比賽時間,
等待的過程很漫長,豪豪根本耐不住性子,加上裡頭空調很熱,豪豪一直在店裡頭大暴走. (最多能走6~7步啦~)



比賽時,要先將滿意寶寶提供的爬爬褲穿上身才能開始爬行,
因為Chiping 和外公都不會穿爬爬褲,所以他們兩個站終點,我站起點,
我尿布穿得有夠快,穿好後豪豪也飛奔爬出去,
但誰料到豪豪只爬到一半,竟轉頭哭著往我這邊爬回來 ~昏!

後來我急急忙忙的從旁邊繞到終點線,豪豪才順利爬到終點結束比賽,
幾秒我也不知道,第幾名我也不知道,而且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圖為爬到終點後外公將豪豪抱起來~)



後來Emma 也爬到終點了,只是話說,阿嬤拿來吸引Emma 的那個粉紅色"機絲"也太顯眼了吧!!



比賽結束後拍的照片,今天同場爬行的友人有佑佑和Emma,
我們約好一起穿上麗嬰房的紅色包屁衣,夠顯眼了吧,但我們好像都忘了幫他們三個照張漂亮的合照吼???








車號T7-XXXX 的車主,你真的得罪我了,
我知道你的寶寶要爬行比賽你很開心,我也知道車位很難找,
但是你把你的車隨意停在路邊擋住我們的車進出就是沒有公德心, (而且也佔用到機車車道了~)
沒有公德心~沒有公德心~沒有公德心~沒有公德心~沒有公德心~沒有公德心~
試想,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只為自己著想,那這個社會會有多少亂象????

重點:老娘請藥局廣播3次你才出現,我真的氣炸了!!!!!



慶祝豪豪最後一場爬行比賽成功,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