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這個困擾,就是當我們大人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小人就會跑過來要搶,
這個時候,要不就是等小人睡著之後再使用電腦,要不就是買台電腦給小人玩?



為了因應這種大人小人搶電腦搶成一團的窘境,聰明的廠商就發明了小人專用的小電腦玩具.
(一開始出英文版,現在還有中英文版~)



話說豪豪(或許還有很多小人~)很喜歡我的滑鼠,
於是我們把壞掉不用的滑鼠放在他的玩具箱裡,但是他卻不玩了 >"< ?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有此困擾,其實癥結點就在於,不亮的滑鼠沒人愛!
所以,這台小電腦設計了"會發光的滑鼠",用來吸引小寶寶的目光,
但缺點是滑鼠好像只有開機時會亮著,其他時間滑鼠好像都在睡覺耶~



當然,就和女人去買NB 時一樣,只看外觀,沒在看規格的, (不要說只有外貌協會的我才這樣~)
所以小電腦也設計了很多不同圖案的外觀,但是,是用來吸引寶寶還是用來吸引付錢的媽咪我就不知道了~



豪豪屬牛,所以我選了一台小牛的圖案,就說圖案都是為了滿足媽咪的吧,豪豪根本還不認識什麼是牛咧!



小電腦其實就是一台教導ABC的發聲器,在字母模式時,按A鍵會發出A的聲音,音調還不算很怪,我還可以接受,
在單字模式時,按A鍵則會說出Airplane 這個A開頭的單字. (每一代的單字好像不同~)



還有一個"Asking Mode"模式可以切換,接著電腦會問一些生字,比方說:Airplane,
這時就要按下A鍵,然後電腦就會說:你答對啦!
而中英文版本就差在問問題時,中文版可以切換成中文,然後用中文問問題,但是中文講得怪怪的,就是一個大陸腔啦~



多少錢,一台要價130元,非常便宜,產地當然是中國. (使用時需裝3顆AA電池~)



不過,缺點來了!

我家豪豪,力氣很大,才玩5分鐘,就變成這樣了~~~



妳如果想說,這台電腦一定很爛,一台才130元,玩5分鐘就壞掉也是應該的~~~



錯了,這台電扇要900元,台灣製,被推倒之後也是壞了~哈哈! (豪豪還曾經推倒整片紗窗耶~)



重點來了:哪裡有賣???

我是在第5代可愛小電腦~中英文雙語版60台開放登記中~買的,但是那邊的貨已經快被我們這群媽咪給掃空了~哈!
想買的媽咪自行連結果去問問看喔~






因為豪豪實在是太黏人了,所以我很少在他醒著的時間使用電腦,
而且當我在使用電腦時,豪豪會爬過來關掉我的主機電源或是扯掉插頭. (現在也會自己關電視啦~)

而且,我發現豪豪只對我在使用的電腦有興趣而已,所以這台小電腦好像騙不倒他耶!

不過這個玩具很輕,放在包包中也沒什麼重量,外出小人在歡時,拿出來按一按發出聲音騙騙小孩還不錯啦~



覺得我家豪豪精力旺盛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