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妤妤媽咪上個月借了豪豪這台木頭製的叩叩叩助步車,
那個時候豪豪已經可以自己站著了,所以超愛推這台助步車的,
可惜我家空間不大,豪豪推個兩步,我就必須幫他換方向,
所以,豪豪很愛玩,但是累到阿母~~~   >"<



這個助步車的好處是,只能往前推,不能往後推,預防剛學步的小人倒退嚕而跌倒,
還有,無論推多快都是一樣的速度,不像一般的輪子,
之前豪豪在家就常常推電腦椅,然後因為跟不上輪子的速度而跌倒,但推這台助步車就安全多了.



每天豪豪只要看到助步車,就會吵著要推,推來推去我要一直幫他換邊,
後來我覺得好累,所以就把助步車藏到房間裡去了~哈!



豪豪會放手站著沒幾天後,就開始走路了,走了兩個星期後,現在已經可以自己走來走去了,
雖然還是會跌倒,但隨便走都是10幾步以上,
而目前,會走路的豪豪還是很喜歡推這台助步車,但是家裡真的沒有空間讓他推啊!



豪豪現在無論要去哪,都會用走的,從客廳走到廚房找我,從房間走到客廳找我,
家裡的爬蟲類類進階成兩隻腳走路,我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豪豪生日前夕,Chiping 的同事老婆正好也在馨蕙馨生產,
於是我們帶著豪豪去嬰兒室外面看小寶寶&拍照,
當時躺在那裏小小一隻的小豪,經過了一年被我養成大豪了~哈哈,我好有成就感喔!



家裡沒有樓梯,但豪豪十分喜歡爬樓梯,
每到了有樓梯的地方,都要放他下來玩上半天,硬要抱走他還會大哭大叫呢!



最近豪豪學會了開關電視,我覺得很困擾,他玩他的玩具,我看我的韓劇,但他偏要來關我的電視,
一開一關,電視都快要壞掉了,我家的電視還在分期付款中耶,真是個調皮的小鬼.



當然,調皮的豪豪還做了很多破壞的事,比方說破壞地墊,
我家地墊徹底的壞掉了,才用了8個月~真慘,




慶祝豪豪會走路了,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