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的生日禮物,收了三件很有質感的木製玩具.

第一是由麗嬰國際代理的PLAN TOYS 品樂木玩具,
這兩台分別是槌球(12m+)和鱷魚拉車(19m+),
這都是屬於為了新生兒到4歲的幼兒所設計的PlanPreschool 學齡前系列的玩具.



PLAN TOYS 選用無法繼續生產橡膠的廢棄橡膠木做為原料,打造出全球第一家使用回收木材製作玩具的企業,
標榜為最安全環保的無毒積木,產地為泰國製.

第一隻是鱷魚拉車,豪豪目前只會推車,不會拉車,手亦無法向後擺,
所以這台拉車雖然好玩,但目前是我在拉給豪豪看,
他很喜歡看我拉車跑來跑去,笑哈哈,我好命苦,我每天運動量那麼大都沒變瘦.>"<



第二個是槌球,這個槌球塔雖然標示一歲以上可以玩,但豪豪還不會玩,頂多就是拿著木槌打我. (我全身都黑青~)



PLAN TOYS 這個玩具百貨公司都有販售,說真的,木製的玩具質感真的比塑膠製的好上許多,
可惜的是價格也貴上許多,所以這樣的玩具我們大多是純屬欣賞較多,很少掏錢出來敗回家.

目前這兩個玩具,豪豪都不會玩,但很喜歡拿起來吃吃看,用嘴巴認識看看.


再來就是,我收到了一個神秘包裹,是要給豪豪的生日禮物.



內容物有一個玩具、一本書、和一張英文卡片,
其中豪豪最有興趣的是英文卡片,在我拍完照之後他已經拿去舔一舔吃掉了!



送來的繪本明明寫著「沒有東西」送給你,但卻又附上一盒禮物~哈,讓人摸不著頭緒!

其實這本書很棒,是一個有關朋友和送禮物的故事,讀完有種暖暖的感覺~推薦給大家,
尤其是當我們迷失在追求物質的生活中時,或許可以體驗一下"沒有東西"的感覺,其實也能非常美好.



禮物打開是一台 AUTOMOBLOX 德國原木變形車,
顏色恰巧是我很喜歡的亮橘,來過我家的應該知道,我家有一些橘色和黃色的家具,我覺得這兩個顏色很亮,很讓人欣喜.



德國原木變形車由德國櫸樹原木做成,純手工精製,
從木頭選擇、切割、鑽孔、嵌入接頭、製作耗工費時,每台車的木紋都是獨一無二,
各款 Automoblox 模型均具有互換性,可交換輪子和輪胎、改變車頭、車身主體或車尾,兼具玩樂價值與收藏價值,



另外還附贈玩具收納袋一只,外出可以攜帶玩具用.




照著盒上說明,這台車總共可以拆成16個零件,因為部分零件過小,所以產品有特別註明禁止3歲以下小朋友玩樂.
ps.我想應該是說,整台的車給豪豪玩玩是沒問題的,他頂多只會將輪胎咬下來而已,
但如果是拆成16個零件來玩積木的玩法,就要小心豪豪會誤吞小零件.


3歲以下禁止玩弄小零件,所以我把零件拆開之後就請3X歲的Chiping 來實地玩玩看,
聽說兩台車的組合變化超過1000種以上,越多台越好玩,
可透過遊戲過程提升孩子的空間設計能力以及靈活的手眼協調反應.

結果,Chiping 裝了半天竟然裝不回去,還摸著頭問我:這真的是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玩的嗎?他覺得好難喔~
不過我玩了一下真的覺得,有兩台車可以互拼會更好玩,真的~我玩上癮了 XD.



另外,每台"德國原木變形車"都是有身分證的,每台車子底部都有貼上流水號,
上網登錄會員並加入收藏玩家行列可參加各項活動.



想多多了解可以點選官網~~~http://www.automoblox.com/




跟我一樣喜歡木製玩具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