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 Alec's Kånken mini 這裡看到這個包,很普通的一個包,卻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前些時候,我也正好在找小背包要給豪豪,
看來看去,總覺得太複雜、太多顏色的款式,可能會不適合豪豪穿的花衣服,
所以,最後選定了這個外表普通的素色背包,原因只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感覺才跟衣服百搭!



Kånken(發音為:空肯),是從是瑞典文"kånka"「攜帶」衍生而來的,
想要多了解,可以到台灣代理商的官網介紹一探究竟~不敗經典 三十而立的Kånken包.



我是在代理商的官網買的,每個月他們進來的顏色都不同,數量也有限,
原本,我想選亮色系的包包,覺得小小孩揹著亮色包包應該會顯得活力滿百,
但是,有考慮到穿衣搭配的問題,最後選擇了Forest Green/Ox Red 這樣一個搭配起來平凡的顏色.

這間代理商,在台北有門市,但我不可能跑去門市看,所以在官網下單,
第一天下單,第二天早上收到會匯款通知馬上匯款,第三天我就收到包包了,真的只能用寄貨非常迅速來形容.



背包上面有個小提把,算是唯一裝飾吧,
長寬高為20*13*19公分,重量僅僅175公克.



包包設計相單簡單,拉鍊打開,內部並沒有任何隔層.



空間說大不大,但如果放了5片尿布和一個水壺進去也綽綽有餘了.



背包外側有一小口袋,上面有縫上mini 字樣!



兩側則是唯一有夾層的地方,但此夾層很窄,我想不出可以擺放什麼東西.



調整背帶後,把剩餘的背袋扣起來成為一個拉環狀,
我看很多大人背著背包走路時都會拉著背包的扣環(往下拉~),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用意嗎???



簡單來說,我會選擇這個背包,主要還是因為它的設計很簡單,無論穿著任何衣服都可以搭配,
還有,我在官網看了一行字上面寫著:
背包所使用VinylonF 材質,超輕、耐磨、耐髒、表層潑水處理,還可以用洗衣機直接清洗!

就是"可以用洗衣機清洗"這幾個字,讓我更加有興趣,
很多背包設計得很華麗,但只能用手洗,對我來說,能用洗衣機洗的東西當然比較好囉! (我好懶~)



Chiping 回家後,馬上叫豪豪試揹背包給拔拔看,
拔拔很喜歡豪豪揹著背包的感覺,但聽到價格卻大吃一驚差點昏倒呢!
ps.Chiping 果真的是吃米不知道米價,
也不想想我之前買給他用來裝NB 的比利時HEDGREN 後背包,隨便一個也是3~4千起跳耶!



看著豪豪背著背包的樣子,有沒有像是要去學校上課呢???



因為這個背包高度有29公分,以現在75公分高的豪豪揹著來說,背包顯得太大了,
期待我家的矮子豪豪趕緊長高高,這樣揹起背包會更像個小大人.



問題來了,原本我想買背包給豪豪是因為,出門時想讓他自己揹著自己的尿布和水壺.

可是,他似乎對於背包的背帶感到相當恰壓(台語,發音為ㄑㄧㄚˋ ㄧㄚˋ),
一整個很不舒服的表情,就像是我給他戴了帽子一樣,一直想要扯掉這個背包,
看來這個背包,又是老木自己一心想買、然後小人不肯賞臉的東西了 >"



台灣代理商---Rockland的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Kånken 官網

Kånken 迷成立的FB 粉絲團


覺得小人們長大了就是要自己揹背包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