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出生到現在,才第一次參加喜宴的場合,這次喜宴的地方在漢來飯店的9樓,
到的時候先跟服務生要了餐椅,餐椅中間是有跟直立的竿子卡住不用怕小人掉下來. (這才是好餐椅咩~)

先給豪豪餵食準備好的虱目魚粥,可惜現場音樂太吵,他似乎不太賞臉.



吃了幾口粥又玩了一會兒,新郎新娘要入場了,看著大家拍手,豪豪也有跟著拍手喔!



新郎新娘入場後開始上菜,這時豪豪還肯坐在餐椅上面,我們就發給他小饅頭餅乾和水杯,讓他自己吃零食~



ㄟ~別問我為什麼拿這個危險的筷子給豪豪玩,這是豪豪用手指定要的玩具,不拿給他他會抓狂,
當然,是因為他現在還聽不太懂我們的意思才給他玩,等到長大點,我們會教他筷子很危險,不要拿起來玩.



之後就是餅乾一直送到餐盤上讓他吃,而他吵鬧坐不住的時候,也只好帶到外面走廊讓他活動活動.



後來新郎新娘第二次進場,發了很多棉花糖,趕緊去搶下一支給豪豪當作玩具.



豪豪覺得這個玩具很新奇,又坐在餐椅上玩了許久.



這個新郎很用心在籌畫婚禮,中途還有未婚男子大集合搶繡花球的遊戲.



聽到"未婚男子"要集合,豪豪一個箭步就飛奔上去了.



看看豪豪這樣的姿勢,是不是真的很像要接繡球花呢???



因為婚禮請的樂隊準備的音樂很輕快,聲音又太大聲了,豪豪也越來越不耐煩了.



後來乾脆推他去一旁玩起餐廳的燈飾布景,我們兩個大人就埋頭趕緊吃飯.



中途還有撥放當初新郎向新娘求婚的影片,畫面是在馬路上拍攝的,手上有氣球和花,
說到這裡倒要來請問大家~另一半有跟妳求婚妳才嫁的請舉手??? (我就沒有~)



婚禮越到尾聲,豪豪似乎也累了,不會一直吵著要下來走路了.



綜合以上,帶小人喝喜酒,一定要準備很多玩具和零食點心,用來打發約2個鐘頭的用餐時間,
點心一定是要讓小人可以自行取用的餅乾,像是米餅或是小饅頭之類的.

而像豪豪這種會走路的小人,時間到了他就會想下來散步,
所以最好同時有兩名大人同行,一個大人帶小人去散步時,另一個可以趕快埋頭吃飯,
若是自己一個人帶小人去喝喜酒,除非小人剛好在睡覺,否則應該半道菜都吃不到吧!



今天喝喜酒除了朋友結婚十分開心以外,還見到好多前前公司的同事們,真的是好開心 ^^



這張是三年前我結婚時的照片~

這群同事,我們認識時都才20歲出頭,
在公司時跟我並不屬於同一組別,無任何職場上的利害關係,所以相處很融洽,
跟他們相處時很舒服,說話可以直說,開玩笑也無所謂,不需要職場上的耍心機,
所以在我離開前前公司之後,還是跟其中幾個人一直保持聯絡,真的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是好朋友 ^^




今天豪豪的表現我給他70分,大家幫他鼓鼓掌給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