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豪豪活動量很大,幾乎每天早上和下午我都要帶他出門一次,
通常會去學校操場、公園或是大賣場等等空曠的地方,讓豪豪可以自行走路運動一下筋骨.

星期六下午,我們帶了一顆球,到文化中心散步,順便讓豪豪在草地上跑跑跳跳兼玩球.



豪豪似乎比較不喜歡草地,而是喜歡有沙子的地方,
一下子就把全身衣服搞得髒兮兮的!



很開心地跑著跳著. (請忽略那我覺得很可愛但大家卻說很好笑的呆呆頭啦~)



撿起一片落葉,一直要拿過來跟我分享,好棒!



長了很久的7顆大牙,第8顆到底什麼時候會冒出頭呢???



跟豪豪玩你丟我撿的遊戲,豪豪會追著球跑喔.



最後玩累了,一直要抱抱,耍賴不走路了.




散步是件很平凡的事,但今日幸運的我們卻遇上了驚喜~~~

話說我們在草地上玩球的時候,旁邊有名攝影師在幫模特兒拍照,
過不久,模特兒去更換衣服,閒不下來的攝影師竟過來問我們:可以幫小朋友拍照嗎????

這麼難得的免費外拍機會,我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以下都是攝影師邵柏瑞的作品,攝影師有給我原始圖檔40張喔,說是要讓我洗照片用的~好大心喔!





















當然,因為是免費的拍照,我也不好意思要求攝影師幫我們三個人拍全家福啦,
只是說那個攝影師很親切,不知道我當時在"閉俗"什麼,應該開門見山請他拍合照的啦~我後悔了!




覺得我們遇到免費外拍很幸運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