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牌特製餐椅套之後,外公的最新力作~領巾.

說真的,生男孩還真的挺無聊的, (無奈 orz~)
生女兒可以幫她購入髮帶、假髮、髮夾、蓬蓬裙、美麗的襪套....等等等,
但生男生除了給他戴頂帽子以外我想不出還有任何可以增加造型的方法. (偏偏豪豪不愛戴帽子哩~)



此發想為模仿美國BazzleBaby時尚造型超可愛領巾圍兜製作,
BazzleBaby 領巾在百貨公司親子盟專櫃有在販售,一條要價380元,
花色很多頗為時尚,但單價確實有點高,於是我去購買喜歡的花布,請豪豪外公親手縫製獨一無二的領巾.

花布要選擇柔軟的棉布,另外還要準備白色的內裡(類似棉布~)以及魔鬼粘.



其實這個領巾完成有一個半月了吧,
一拿到時我興沖沖的給豪豪戴上,很可惜,他並不賣外公面子,
就像戴帽子那樣,他覺得領巾很礙眼,還沒幫他黏好他就一直生氣地想要扯掉領巾.



直到上星期看到小紅豆脖子上戴了BazzleBaby 領巾,我又拿出我家的外公牌給豪豪試試看,
無奈他越戴越生氣,完全一整個不賞臉,辜負外公的好手藝.



直到某日上午,在坐車的途中,我看豪豪心情還不錯, (因為我們要出門逛逛~)
所以給他綁上領巾,他竟意外地沒有抗議,也沒有動手扯下.

就這樣,那條領巾從中午11點戴到傍晚6點,也讓我拍下了許多豪豪戴著領巾的照片,
小男孩戴上帥氣的領巾是不是更有型了呢???



其實製作領巾非常簡單,
只要先畫出版型,裁剪一塊花色棉布和一塊白色棉布(內裡~),
然後兩塊布縫起來再加上魔鬼粘即可.

大家若在布行有看到喜歡的花色,真的可以買塊布回家自己動手縫看看,
不但獨一無二不會撞衫,還充滿手作的愛心呢!



覺得豪豪外公真厲害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