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豪豪9M6D的時候,我們很白目的挑了個大熱天的中午前往愛上布諾閣,
[高雄.大樹] LOVE 布諾閣私房美食館,結果就是大家都熱得很不舒服!

上星期日難得高雄出現寒冷的感覺,我們讓豪豪穿上衣櫃裡最厚的上衣, (有很多件,但平常都穿不到~)
決定帶豪豪到有片大草原的愛上布諾閣去奔跑.



特地挑了一件大紅色的衣服是因為,我帶了佑媽送給豪豪的紅色聖誕帽,想要搭配一起拍照,
但之後豪豪根本不肯戴帽子啦(衣服的帽子也不要~),所以之後也沒有拍到聖誕帽造型的照片 @@



上次來的時候,豪豪才9M6D,只是爬蟲類而已,
這次過了5個月舊地重遊,豪豪會走路了,可以在大草地上奔馳了 ^^



中午的午餐, 跟上回吃的差不多!



至於豪豪,除了吃我煮備好的寶寶粥以外,他老北很開心地餵他喝了幾口香菇冬瓜湯~

大家都知道外食很鹹,也有可能加味素,但到底小人多大可以外食呢???

基本上我是覺得,如果大人嘗起來不會覺得太鹹,讓小人嘗試幾口也還好,
畢竟現在家裡有開伙的人占少數,像我們這種外食族占多數吧,所以總有一天豪豪也會參與外食一族的,
不過我有發現,若是豪豪吃到口味較重的食物,他會一直要水喝,這時就可以知道,這種食物不適合他囉~



我們是中午1點半吃飯的,吃完約2點,冬天的午後沒有太陽,2點也尚未起風,很適合在外頭遊玩.



接著就是放牛吃草時間~

這個草坪中間完全無障礙物,很安全,非常適合讓豪豪自己一個人玩耍,
他自己可以上坡也可以下坡,但下坡時我們會牽著他,怕他跌倒.



豪豪體力過人,跑來跑去玩得不亦樂呼,我們在一旁看著也樂得輕鬆!



豪豪看到樓梯就想要往上爬,這棟建築物二樓的圍牆很矮,避免發生意外有註明禁止小孩上樓喔!






這小鬼很難叫他站在定點拍照,也很難叫他跟我合照,他會擺臭臉或是跑開~



因為豪豪學會了"可愛"的手勢,所以現在要拍照時,都會跟他說可愛,
接著他就會把食指比在臉頰上,真的很可愛吼????









後來我們又做了一件失誤的事,就是去買了冰棒來吃!

基本上,豪豪現在對我們大人吃的東西都有極大興趣,
所以他不該吃的,我們是真的不應該在他面前誘惑他,
只可惜大人嘴纏,買了兩支冰棒.

我們一打開冰棒豪豪就失控啦~~~



經過一番的拉鋸戰,最後大哄大叫的豪豪還是獲勝了,只好把冰棒讓他拿!



豪豪拿到冰棒後露出非常心滿意足的表情呢!



他偷嚐了一口,味道似乎不是他喜歡的 >"<



我一直覺得高雄的夏天不適合出遊,因為天熱,小人不舒服,大人脾氣也暴躁,
反而這種涼涼的天氣,光是在草地上打滾,或是看著天空發呆,都是很美好的事.

趁著這陣子天氣涼爽,鼓勵大家多帶小人出門體會冬天的感覺,
我一直不覺得天冷應該把小人關在家裡,因為冬天很短,應該好好的去體驗,
更何況我發現,豪豪根本不怕冷,只要把衣服穿足,在這個寒流來臨的日子帶著小人去體驗大自然吧!


高雄有草地的地方很多,但哪裡還有像這樣很安全的大草地呢??  大家來推薦一下吧 ^^



覺得天冷的冬天適合出遊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