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道電視上看到的料理,為了要讓大人小人可以共食,所以我有更改一些食材.

成品顏色非常漂亮,豪豪也很賞臉,煮一道簡單料理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吃,是我目前在學習的 ^^



準備的食材很簡單,菜豆數根,因為是小人要吃的,所以切小丁,另外還有蕃茄半顆切丁、2顆全蛋拌勻!



菜豆+蕃茄先入鍋炒,這次我有放些橄欖油,沒放油炒菜不會香啦!
我在電視上看到,菜豆獨自炒時會有澀味,小朋友會不喜歡,蕃茄剛好可以中和此味道,又可以增色.

菜豆+蕃茄炒到快熟後,再盛起倒入全蛋汁中拌勻,接著就像煎蛋餅這樣即可完成! (不過這次我煎太焦,口感較不好~)
全蛋汁中我有添加一點海鹽,煎好之後,我自己要吃的部分再撒上胡椒鹽就很夠味~



那天另外用了香菇+雞肉+白米煮了香菇雞肉粥來搭配, (用電鍋煮即可~)
這樣很簡單完成一餐,有菜有肉又有蛋,也堪算營養均衡了.

另外我還用烤箱烤了一片抹鹽的魟魚片給自己,我和豪豪的午餐就輕鬆解決了 ^^




喜歡今天的菜色請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