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14D】小白七號~ ,距離豪豪上次長牙,已經是4個月前的事了,
之後對稱的第8顆牙一直沒長,姑姑買來的米都吃完了(孤齒要吃姑米~),但還是沒長!!!

終於在去年的倒數第二天,晚上幫他刷牙時,我看到小白8號的蹤跡,
更讓我訝異的是~上排有4顆牙也出現蠢蠢欲動的跡象!!!



調皮的第8顆牙,終於冒出頭來囉!



這次在短短三天內,一共冒了5顆牙,妳問我豪豪有沒有很歡???   有 有 有 ~~~

這次我深刻體驗到豪豪歡歡的感覺,雖然他平常也歡歡,但這次非比尋常,
平常白天到了睡覺時間都不睡,晚上睡覺時間到了也哄不睡,
半夜一直爬起來哭(還好他都爬去找爸爸~),早上睡到5.6點就起床,哭鬧不止.

要不是我有看到他要長牙的跡象,體諒他長牙不舒服~我還真的被他氣得很想打他說 >"<




還有,豪豪其實很早之前就叫過ㄇㄚㄇㄚ→ 【9M2D】豪豪叫ㄇㄚㄇㄚ~
可是從那次以後,豪豪就一直只會發出ㄅㄚㄅㄚ的音.

不過,今年初豪豪給我一份大禮,
1月2日星期日的晚上近10點,豪豪叫了ㄇㄚㄇㄚ的音,
從此以後,他就每天都會叫ㄇㄚㄇㄚ了,這聲音好悅耳啊~~~哈!

豪豪目前除了會發出ㄅㄚ和ㄇㄚ的音以外,其他都不會,
也很少發出其他聲音,我是不緊張啦,每個小孩生長過程本來就不近相同咩~~~



慶祝豪豪勇敢度過一次長5顆牙的不舒服,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