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跟我見面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臉最近過敏的很嚴重,但其實身體也是,尤其是冬季癢,
皮膚科醫生是說某樣東西成為誘發我的過敏原而成開端,引起我的皮膚成為過敏性皮膚.
我身邊的皂友很多,所以我家有很多愛心母乳皂陪伴我度過這個冬天.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Greedy澳洲手工製山羊奶皂,
因為我已經對手工皂持有特別好感,所以也很期待此款手工皂洗起來的感覺.



手工皂最讓人喜愛的地方,就是在於他的天然,所以可以適用0~99歲的任何族群,
也因為天然,所以一塊皂可以從頭洗到腳,十分方便,
Greedy澳洲手工製山羊奶皂不含化學皂基成分,不含防腐劑,不含固化劑,
適合異位性皮膚炎、濕疹或是像我一樣突然變成敏感性肌膚的人.



我收到的香皂是薰衣草的香味,淡淡的,手工皂很厚實,拿起來很有份量,
手工皂跟沐浴乳最大的不同,我想除了PH值比較接近人體以外,
手工皂的滋潤感其實遠勝於市售沐浴乳,泡沫的細緻度觸感也較好,
這個冬天開始,我除了臉過敏以外,小腿皮膚也持續冬季癢,洗澡後馬上擦乳液也沒有改善,
但是使用手工皂過後,的確改善此問題許多.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喜歡使用”皂”這種東西,直覺是比沐浴乳麻煩,
後來也嘗試過放在起泡網還是沐浴袋之類的東西中使用,
但最後發現,其實只是習慣問題,直接使用還是最上手.

目前豪豪用什麼洗澡呢???  其實是不一定.
但如果是跟我一起進浴室洗澡,就是跟我一樣一塊手工皂從頭洗到腳喔!

這款泡沫細緻又溫和的手工製山羊奶皂推薦給喜歡使用香皂洗澡的媽咪 ^^




Greedy澳洲手工製山羊奶皂為文純手工冷凝皂,幾乎保留了天然成分的營養價值,
想了解更多可以參考~~~
http://www.sador.com.tw/shop/product.aspx?shop=539&id=32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