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不是很好,我不知道這個東西到底要翻做什麼名字 XD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可以重複使用的吸管杯,
適合給像豪豪這樣~正在學習使用吸管的小人使用!



內容物十分簡單,就是杯子+杯蓋+吸管組成,我買的這個組共有4組杯蓋,
包括國際運費算一算約320元,也就是一個吸管杯組80元.

中國製,BPA Free & PVC free,不含磷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可以重複使用!
ps.關於鄰苯二甲酸酯類(Phthalates)可以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tw.sgs.com/sgssites/rohs/zh_tw/phthalates-test-service.htm



當初我為何會物色到這組吸管杯???

起因是因為我買了豆漿機,也想順道給豪豪喝些豆漿,
但是我很龜毛,我不想把豆漿或是水之外的東西裝在大眼蛙水杯裡,
因為我覺得這樣大眼蛙的吸管內會因此黏黏稠稠,就算是用刷子將吸管刷一刷我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認定大眼蛙水杯只能用來裝水 XD~)

所以我需要一個杯子,用來裝所謂的"飲料類"飲品,
它必須可以重複使用才環保,也必須十分好清洗,才有符合我懶惰的個性!

這個 Straw Sippers 內容物十分簡單也沒有任何造型設計,所以算是很好清潔,
吸管就是長長一根通到底沒有任何機關,拿出刷吸管的小刷子就可以簡單刷乾淨.



這個原理十分簡單,算是一個硬式的鋁箔包吧,把水裝進去,蓋子和吸管裝上,
因為內外壓及真空原理,照理說反過來水也不會一直滴出來才是?? (之前爬文看其他格友媽媽的介紹是這樣~)

不過實際給豪豪使用過後,並沒有如此神奇,反過來還是一樣會漏水~哈哈!



豪豪第一眼就非常喜愛此款杯子,我想是因為,此杯組的外表很像我們大人喝的鋁箔包,
對於喜歡和大人使用一樣物品的小人而言,此吸管杯在外表上佔有絕大優勢.



裝了豆漿給豪豪飲用,豪豪可以自己拿著杯子邊走邊喝,他常常邊喝邊玩將水杯倒過來又倒過去,
有時好運不會漏水,有時歹運會用的整個地板都是豆漿 @@.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裝才不會漏水,我只知道我好運和歹運的比例大約是一半一半吧~哈哈~)



但比較困擾的是,豪豪現在會將整支吸管抽出來玩,
如果這時再將杯子整個倒過來放,那豆漿鐵定會造成地板大水災了!

所以,此杯組雖然好清洗,適合裝豆漿或是果汁給豪豪喝,但使用上要注意,不然事後的清理工作可是很煩人的啦!

通常我會在下午點心時間給豪豪豆漿或是果汁,搭配水果或是麵包吐司,
若是讓豪豪乖乖坐在餐椅上食用,他會乖乖的把豆漿喝完呢! (約40ml~)




我是在Amazon 上面買的,美國的育兒小物很多,不像台灣,選擇少價格又高~
The First Years/Learning Curve Take & Toss Straw Sippers, 4 Pack, Colors May Vary
http://www.amazon.com/First-Years-Learning-Sippers-Colors/dp/B0000BX8LV/ref=pd_sim_hpc_17

另外又看到這組,也是很適合用來裝果汁的呢!
The First Years/Learning Curve Take & Toss Spill Proof Cups, 6 Pack, Colors May Vary
http://www.amazon.com/First-Years-Learning-Curve-Colors/dp/B00005QSKC/ref=pd_sim_hpc_6




跟我一樣覺得Amazon 真好買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