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英文不是很好,我不知道這個東西到底要翻做什麼名字 XD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可以重複使用的吸管杯,
適合給像豪豪這樣~正在學習使用吸管的小人使用!



內容物十分簡單,就是杯子+杯蓋+吸管組成,我買的這個組共有4組杯蓋,
包括國際運費算一算約320元,也就是一個吸管杯組80元.

中國製,BPA Free & PVC free,不含磷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可以重複使用!
ps.關於鄰苯二甲酸酯類(Phthalates)可以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tw.sgs.com/sgssites/rohs/zh_tw/phthalates-test-service.htm



當初我為何會物色到這組吸管杯???

起因是因為我買了豆漿機,也想順道給豪豪喝些豆漿,
但是我很龜毛,我不想把豆漿或是水之外的東西裝在大眼蛙水杯裡,
因為我覺得這樣大眼蛙的吸管內會因此黏黏稠稠,就算是用刷子將吸管刷一刷我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認定大眼蛙水杯只能用來裝水 XD~)

所以我需要一個杯子,用來裝所謂的"飲料類"飲品,
它必須可以重複使用才環保,也必須十分好清洗,才有符合我懶惰的個性!

這個 Straw Sippers 內容物十分簡單也沒有任何造型設計,所以算是很好清潔,
吸管就是長長一根通到底沒有任何機關,拿出刷吸管的小刷子就可以簡單刷乾淨.



這個原理十分簡單,算是一個硬式的鋁箔包吧,把水裝進去,蓋子和吸管裝上,
因為內外壓及真空原理,照理說反過來水也不會一直滴出來才是?? (之前爬文看其他格友媽媽的介紹是這樣~)

不過實際給豪豪使用過後,並沒有如此神奇,反過來還是一樣會漏水~哈哈!



豪豪第一眼就非常喜愛此款杯子,我想是因為,此杯組的外表很像我們大人喝的鋁箔包,
對於喜歡和大人使用一樣物品的小人而言,此吸管杯在外表上佔有絕大優勢.



裝了豆漿給豪豪飲用,豪豪可以自己拿著杯子邊走邊喝,他常常邊喝邊玩將水杯倒過來又倒過去,
有時好運不會漏水,有時歹運會用的整個地板都是豆漿 @@.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裝才不會漏水,我只知道我好運和歹運的比例大約是一半一半吧~哈哈~)



但比較困擾的是,豪豪現在會將整支吸管抽出來玩,
如果這時再將杯子整個倒過來放,那豆漿鐵定會造成地板大水災了!

所以,此杯組雖然好清洗,適合裝豆漿或是果汁給豪豪喝,但使用上要注意,不然事後的清理工作可是很煩人的啦!

通常我會在下午點心時間給豪豪豆漿或是果汁,搭配水果或是麵包吐司,
若是讓豪豪乖乖坐在餐椅上食用,他會乖乖的把豆漿喝完呢! (約40ml~)




我是在Amazon 上面買的,美國的育兒小物很多,不像台灣,選擇少價格又高~
The First Years/Learning Curve Take & Toss Straw Sippers, 4 Pack, Colors May Vary
http://www.amazon.com/First-Years-Learning-Sippers-Colors/dp/B0000BX8LV/ref=pd_sim_hpc_17

另外又看到這組,也是很適合用來裝果汁的呢!
The First Years/Learning Curve Take & Toss Spill Proof Cups, 6 Pack, Colors May Vary
http://www.amazon.com/First-Years-Learning-Curve-Colors/dp/B00005QSKC/ref=pd_sim_hpc_6




跟我一樣覺得Amazon 真好買的幫我們推推啦~~~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chungyating
  • 推推
  • yun8167
  • 豪麻真的很用心ㄟ
    連這種東西都有喔!
    真好!!
    豪豪真幸福
    麻麻幫他貼心的準備很多"機司投"喔!!

    我都直接拿大人的吸管裝ㄟ
    (我也是覺得"水杯就該只裝水")
    也是經常喝一喝就把吸管整各拉出來
    該不會是小人兒想研究西管會甚麼喝得到飲料嗎?
  • 豪豪不只是把吸管給拉出來,還把吸管咬的爛爛的,真恐怖!

    我現在越來越不敢在豪豪面前喝飲料了,他看到就會一直吵著要喝我手上的這杯,超級困擾阿!

    Elin/豪媽 於 2011/01/12 22:58 回覆

  • endcpr3
  • 推~
    看到這杯子,我手又癢起來了= =
    豪麻介紹的東西都好吸引人喔~~
    有沒有媽咪要一起團購阿!都是英文,看不懂啦>"<
  • 國外網站真的很好逛,當妳逛到英文能力進步時,就會不小心一直手殘敗家啦!

    Elin/豪媽 於 2011/01/12 22:59 回覆

  • e390212
  • 真的!看起來就不錯,我前天也是煩惱拿啥東西給軒寶喝米漿呢
  • songyybaby
  • 很讚哦

    又看到好東西囉!!

    豪媽想問一下~因為之前要買classical baby在Amazon沒貨~我就沒有在那買東西囉!!

    他接受台灣卡及可直寄台灣是嗎?
  • 可以刷台灣卡,但不能寄台灣,還是要請住在美國的人代收轉寄或是直接找人代購才行!

    為什麼美國好貨那麼多,似乎買不完啊~哈哈!

    Elin/豪媽 於 2011/01/13 11:45 回覆

  • songyybaby
  • 米果的東西總是比較香^^

    上次買了比較重的DVD及一次性的冷敷袋運費真的嚇鼠我惹!

    但是還是愛買~
  • 我們這邊也有一群買得很瘋狂的愛買團,哈哈~國際運費我想只有寄小baby的衣服便宜啦,寄一些有重量或是體積大的物品運費真的會讓人搥心肝啊!

    Elin/豪媽 於 2011/01/13 22:48 回覆

  • mgirl1229
  • 美國的育兒物品真的是超多又新奇的
    日本也是,台灣反而很少

    豪媽這是勸敗文嗎?呵
  • 非勸敗,我沒有寫好物推薦這四個字啦,它會漏水,須小心使用呢!

    國外的嬰兒用品便宜又大碗,還好寄回來運費還蠻貴的,不然我想我會失心瘋的一直亂買啦~

    Elin/豪媽 於 2011/01/13 22:50 回覆

  • elleyayaya
  • 唉~皓到現在還是只會"吃"吸管T.T 我該怎麼辦呀~~~>.<
  • paulinefish
  • 小朋友使用大眼蛙水杯習慣了,會把杯子舉起來喝,
    要多教導幾次,才會慢慢習慣,大致上要到2歲左右才真的懂啦!!
    我家寶妹也是這樣,偶教好久哦~~~
    我有在嬰兒用品店看到類似的杯子,是日本製的~~就買了!!(65元左右)
    杯子跟一般美耐皿水杯大小差不多,有杯耳~不過,它是會漏水滴!~
    蓋子的上頭還有一個小蓋子,按下去會出現插吸管的孔,
    只要插個吸管就可以喝水,吸管就是自己家裡有什麼用什麼囉~~
    我也是因為寶妹喝牛奶或是其他飲料之類,要跟水杯分開而買回去的~~
    豪媽真的很用心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