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因為很多原因,所以我們都待在家裡沒有出去玩,
每天就是吃飯和睡覺,其他時間有空就看租來的DVD,
豪豪在家悶壞了不說,我也悶壞了,還有大樂透和加碼的百萬都一直槓龜沒中~嗚嗚嗚!

除夕那天,我們就在家看電視看到晚餐時間,才去婆婆家吃年夜飯!






這幾天我們發現,
豪豪會發出ㄅㄚㄅㄚ和ㄇㄚㄇㄚ的音之後,第三個會發出的聲音竟然是momo! @@~~~~



初一下午,帶著長輩到衛武營散步~





















這小子,只要活動力有夠,回家後都可以吃超多食物,晚上也非常好睡呢!





初二要跟外公外婆吃飯,因為訂到下午1點半才有空位,所以早上我們一家仍舊是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這天去吃了陶板屋,我們自己帶了費雪的餐椅,
豪豪竟然坐在位子上跟我們吃了兩個鐘頭的飯,讓我大吃"數"驚啊!! (這天吃飯沒有拍照,我很悠閒地吃完一餐~)



吃完飯到文化中心走走跳跳,又這樣過了一天.



初三一大早,外公就把豪豪接走了,所以我和chiping 都過了悠閒的一天,
中午和朋友吃泰國菜、逛街和看電影,真的好享受(珍惜~)這樣的生活.
(可惜當晚回到家後我頭痛欲裂,後來是吃了普拿疼才好~>"<)


初四原本帶長輩要去搭高鐵,結果去了之後才發現高鐵大爆滿,兩天都沒有坐票,
所以chiping 一直忙著物色其他交通工具,
當然我也不想閒著,我和豪豪則是去逛了旁邊的新光三越,
這天豪豪好配合,乖乖地坐在推車上吃麵包,於是又這樣過了一天!
(所以這兩天都忘了幫豪豪拍照哩~)


到了初五,也是chiping 的最後一天假期,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出門去玩了. (泣~)



這幾年覺得過年的感覺好淡,尤其在豪豪出生之後,過年好像也很難出門遊玩,
豪豪不耐久坐,所以過年期間我們也不敢帶他出遠門,怕遇到塞車,他會大抓狂.

以往過年期間chiping 都會去公司值班,今年難得不用,
但我們這個假期卻異常的過得很無趣,果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過年的這段時間試著減少上網的時間,外出和吃飯也減少拍照的次數或是乾脆沒帶相機出門,
突然覺得沒有相機沒有電腦的這種日子好輕鬆~哈哈哈!


大家過年都過得愉快嗎???
雖然過年期間我沒有出去玩,但是每天都有人幫我陪豪豪玩,我也算是在度假啦^^
今天chiping 要去上班了,我的假期也結束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