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又幫豪豪買了新書~

之前我有在好市多買了一些小魯文化的繪本,
比方說小雞逛超市、地上(地下)一百層樓的家、大洞洞小洞洞和毛毛蟲列車,
沒想到這幾本"薄"頁書相繼的被豪豪給撕毀破壞,所以這次決定入手之前就蠻喜歡的厚紙書及玩具書.



這是上人文化的玩具總動員系列,原本一共有四套書,但老闆把它拆開了自己組了一套,
一套10本2400元(應該說是買8送2~),也就是每本書平均價值240元.



1.上人文化-奇妙的動物王國,這本是送的厚紙立體書,裏頭有長頸鹿、斑馬以及青蛙等動物的立體摺頁.



2.funny farm,這是一本有聲書,有各種動物的叫聲喔~



3.上人文化-小寶寶抱抱.
4.上人文化-小寶寶聽聽.



這兩本書,都是翻開摺頁就有聲音的有聲書,
其實我看了很久,都沒買,因為我覺得頁數很少,內容很少,
沒想到~這個過年翻了幾次給豪豪,他都很有興趣耶,也會自己去翻摺頁然後笑呵呵!!
我只能說買得太晚了,這兩本書我覺得6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翻給他們看了^^



5.上人文化-打鼓又唱歌.



這之前就很想買了,想知道豪豪對敲打樂器有無興趣,
裏頭有8首歌、4種樂器可以選擇,兩支鼓棒敲敲敲就會發出聲音~



歌譜有敲打的節奏表可以參考~



6.上人文化-大象艾瑪.



有故事書,還有一個藍天綠地的場景,可以拿著氈黏布來布置一個屬於自己的叢林.



這本可能要先收起來,等豪豪長大點再來玩,他現在只會破壞而已@@



7.上人文化-紅色火車跑呀跑.
8.上人文化-太空探險出發囉.



這兩本是軌道拼圖書,內容物就是薄頁的圖畫書+軌道拼圖板四塊+小火車/太空船玩具一個,
火車版本有四塊拼圖板可以排列成5種路線,太空船版本有四塊拼圖板可以排列成7種路線.



小火車/太空船是發條玩具,往後轉一下就會自動向前開囉!



9.上人文化-消防救護車.
10.上人文化-挖土機和砂石車.
(我最喜歡的是這兩本書~)



這個玩具書裡,除了有三個有趣的小故事以外,
有一本是三台堅固的厚紙板工程車(挖土機、混凝土攪拌車、砂石車),
另外一本是三台堅固的厚紙板救援車輛(消防車、救護車、警車),
只要把車輪裝上去,翻開拉頁,貼上貼紙,就可以去工作嘍!












順道買了以下的東西~

小小故事星球/小小故事種子/小小故事派對/小小故事花園/小小故事森林,



每套內容是5個名家的彩繪與故事+5個好看的VCD動畫+5個動聽的CD故事,五套賣1000元.



會買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我需要說故事的CD/VCD,在我打掃/整理家務事的時候,可以放給豪豪聽~



九童國際-3D立體造型玩具書,彩色厚紙板書8頁,399元,



一套裏頭有四台車子造型的厚紙書,分別是載運卡車/垃圾車/火車/消防車,
目前來說,這樣的厚紙書身受豪豪喜愛,他會自己去翻閱,儘管是拿反的,他還是很開心!









這個星期我只有拿小寶寶抱抱/小寶寶聽聽/打鼓又唱歌給豪豪看,
豪豪目前對打鼓又唱歌非常有興趣,他會自己打開書.



拿起鼓棒,自己按下音樂,跟著一陣敲亂打.



外公來的時候,豪豪很愛現,自己跑去按下音樂就開始跳起舞來~哈哈!



這張照片,照到了這兩支鼓棒的最後身影@@
之後無論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這兩支鼓棒,
該不會是我在大掃除的時候,豪豪自作主張把鼓棒給丟進垃圾袋了吧!!!



這次購書的地點為弗萊恩歡樂兒童書店,
在高雄左營區文敬路8號,老闆-牟起聰/0938-902869.

一年好像會舉辦兩次跳樓大拍賣,可以加入書店臉書的粉絲團,就可以得知特價活動的日期了~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u-lai-en-huan-le-r-tong-shu-dian/104099349636610


至於外縣市的人想要購書,打電話給老闆,我想他會很樂意推薦書單給妳的 ^^



喜歡今天的玩具書本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