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常常看到有媽咪分享家中可愛的小女生,偷偷穿上媽媽的高跟鞋,
躡手躡腳小心翼翼的走路,模樣煞是可愛,然後幻想有天豪豪也會偷穿媽媽的鞋子!

突然就在今天,我發現豪豪瘋狂地愛上我的拖鞋,
沒有任何前兆的,他小心地拿起拖鞋並在地上擺好,然後試圖把自己的腳塞在鞋子裡~



好不容易穿上一隻腳,豪臉上的表情十分的心滿意足,笑容有100分那麼美呢.



然後這個早上,豪豪就穿著單腳拖鞋,在家裡高興地走來又走去.



模樣真的太可愛了,我拿了兩台相機,一台拍照一台錄影,每個搞笑畫面我都不想錯過!



過沒多久,豪豪似乎也察覺媽咪我是兩隻腳都有穿拖鞋,所以他馬上也學起來了^^



這雙拖鞋,讓他足足玩了整整一天喔,
走路的時候,過大的拖鞋會發出~啪啪啪~的聲音,豪豪好喜歡,所以走路兼小跑步一起來,但我好怕他會跌倒呦!




最近的豪豪模仿力大大的躍進,無論是我們的動作和我們的語言,他都正在學習,
所以在家的時候我們也避免做出一些奇怪/危險的動作,言談也要很小心,避免豪豪不小心學到不好的習慣或是詞彙!

豪豪本來只會發出ㄅㄚㄅㄚ和ㄇㄚㄇㄚ的音,
之後看了momo 台的DVD,學會了說momo,
這幾天看的書,書中剛好都有車車和貓貓的出現,所以豪豪現在會說車車和貓貓囉,
問他車車和貓貓在哪裡,他也會很準確的去翻到那一頁!

還有,最近我不管跟豪豪說什麼,豪要吃飯囉,豪過來這邊,豪不可以這樣~
豪豪都會一臉漠然地看著我說:什麼??? 似乎在挑戰我的耐性的極限,
真是XXXX,老母在跟你說話,你竟然只回答我"什麼",然後完全沒在動作 @@

大家都說男孩子比較晚會說話,1y4m 的豪豪終於正在踏上學習說話的路程 ^^




覺得小人穿大拖鞋真可愛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