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某部落格版主跟團買了這個Straw-lution Straws/神奇吸管,
我發現可以跟我之前買的The First Years - Learning Curve Take & Toss Straw Sippers 搭配互用,
所以趕緊約了愛買團團員一起購買. ps.Made In USA.



Made in USA / 百分之百美國製造
BPA Free / 不含雙酚因
Dishwasher Safe / 可洗碗機清洗
Re-ues or Toss / 可重複使用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還是不明白這個看似普通的吸管到底神奇、厲害在什麼地方??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我之前買了那個可以重複使用的吸管杯,用來裝水或是裝豆漿給豪豪喝~

可是這個小鬼脾氣不太好,用餐禮儀也不好,
老是把吸管給抽出來玩,搞得客廳地板都是豆漿,
雖然我最近天天都有在拖地,但也不需要這樣折磨我吧!



然後就看到人家介紹這款有機關的吸管,我一看,就是這個,我需要這個吸管!



圖左是之前買的吸管杯搭配的吸管,很細,很容易被抽出來,材質較軟,用沒幾次就被豪豪咬的爛爛的,
圖右則是吸管杯搭配新買的神奇吸管,神奇吸管比較粗,插進去時須用點力,要拔出來當然也就沒有那麼簡單囉!



吸管插進杯蓋之後,這個吸管的機關順勢而下變成一個傘狀!



然後吸管就可以牢牢地卡在杯蓋下方,正拿反拿吸管都不會掉也抽不出來喔~



裝了白開水給豪豪喝喝看~



其實豪豪現在超愛這個吸管杯,用大眼蛙裝水,他一次只能喝30ml,但是用此吸管杯裝水,豪豪可以一飲而盡耶!



邊喝水,豪豪一樣會邊玩吸管,試圖將吸管拉出來或是咬出來玩~



奮鬥了很久都無法將吸管給弄下來,終於抓狂啦^^



當然,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剛好可以搭配的吸管杯,所以這個吸管,其實是適用於一般市售的飲料,
尤其像是養樂多這種塑膠膜封口的飲料,吸管插進去給小人喝,不用擔心他們一直將吸管拔出來玩!



不過實際使用過後,雖然吸管卡的很緊,提著吸管把整罐養樂多都離地了也不會掉下去,
但是,這個吸管在插進去時,因為吸管的機關很尖銳,所以把養樂多的洞口戳出好大一個洞呢,
如果小人邊拿著養樂多邊跑,裏頭的養樂多馬上就從洞口的空隙滴出來啦~真是的 >"<



還有就是,神奇吸管是不容易被拔下來沒錯,
但是,抓狂的豪豪用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把吸管連著吸管杯的杯蓋都扯下來了,
當然,裏頭裝的水也順勢灑了一地,套句Chiping 的說法就是真"掉漆"啦!




或許這個吸管還適用於其他更好用的地方,讓我再好好想想 ^^



覺得神奇吸管並沒有那麼神奇的幫我們推推啦~~~



(2013年 更新)
若有想買的媽咪,可以到下面網址看看,有現貨在台灣喔~
http://evy101.pixnet.net/blog/post/94789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