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特力屋逛逛或是購物,我剛才查了一下,全台共有23家分店,
我最常去的是高雄的民族店,因為那邊的特力屋、HOLA 都在一起! (而且那邊還剛好有我愛逛的嬰兒用品店 XD~)

這次收到邀約,是體驗特力屋網路購物的快感, (不可否認購物有快感吧 ^^)
說到上網購物,我原本就身經百戰,加上豪豪出生之後,我就更加喜歡上網購物&家中收貨的這項優點了!



這次B&Q特力屋HOLASharer+ 網站共同推出了回饋金方案,
也就是在特力屋還有HOLA 網站購買東西後,並在Sharer+ 網站上分享心得,
只要有人點選進去並購買就能夠有回饋金,這可是實體店面所沒有的好康喔~

那要怎麼來賺回饋金呢?
1.請先到Sharer+ 分享網加入會員.
2.註冊完後會收到一封"帳號啟用通知信"到你的e-mail,點進去連結就開通&完成了會員註冊.
3.接著到特力屋與HOLA網站購物啦~
4.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心得,分享成圖片和文章放在Sharer+ 網站上.

當然也因為如此,Sharer+ 網站上面有許多圖文並茂的開箱文,大家買東西前不妨上去看看別人分享的使用心得喔 ^^



接著就來介紹一下我這次的戰利品1號~收藏家電子防潮箱BQ-72.

其實早在兩年前我買了單眼之後,就應該立刻購買防潮箱的,
但是,一直考量家中沒有適當的地方可以放置,而我也自以為高雄的溼度應該還不至於會危害到電子產品~



不過最近,我的單眼完全讀不到家中的那4張SD 卡, (但明明小DC 都讀得到啊~)
每次要插入SD 卡前,還得先將插槽用吹風機吹一吹才可以使用,簡直就讓我快要抓狂.

雖然不知道此原因是不是因為沒有防潮造成的,
但是想想,往後5年間我應該不會把單眼換掉,是該好好的珍惜了它了 ^^~,
趁著這次就趕緊敗入了收藏家電子防潮箱,來陪伴我的單眼.



打開內箱除了有防潮箱以外,還有隔板三塊和說明書一本.



防潮箱中兩旁有溝槽,把附上的掛鉤鑲入,就可以放上層板了!



直到收到防潮箱的這天,
我還是找不到一個適當位置可以擺放這個長寬高有50*40*43公分的大型防潮箱,
加上擺放的地方需要有插座,真的讓我很苦惱~

後來只好先擺放在我家小小儲藏室的收納箱上面~哈!



防潮箱針對放入的東西不同,歸類成三種設定方式,因為我要擺放攝影光學器材,所以參考說明說設定M 的模式.



插上插頭後,將旋鈕轉到M 的位置,可以看到紅燈閃起,就代表防潮箱開始運作了,
上機後不可以擺放任何東西,等待空轉一天,這天開機時可以看到濕度表在60%RH 的位置!



我當時設定的M 模式是濕度35%RH ~45%RH ,經過一天之後,濕度表已經跑到40%RH,非常準確 .



接下來應該就是把相機放進去就好了???

嗯~~可是我買的這個防潮箱,標榜有68公升那麼大,
我家只有一台單眼+kit鏡,還有一台小DC,放進去簡直空的要命,簡直是弱掉了,Chiping 也笑得半死~哈!

難道我要再去買兩顆大砲鏡頭來住進這個空蕩蕩的防潮箱嗎???
ps.好啦,其實我家還有一台錄影用的DV 攝影機,
但上次使用它應該是我們結婚和度蜜月的時候,突然找不到它來湊熱鬧耶~冏.



再看看說明書,防潮箱還可以放什麼咧??? 放DVD 或是有珍藏紀念的CD~



也可以放置藥品~



好啦,搞了半天,我家除了相機比較值錢值得放進防潮箱以外,我還真的想不到可以放些什麼進去咧~



看著看著,說明書寫說:收藏品 ------ 我家有值得收藏的東西嗎????



噹~噹~噹~噹~,結婚證書算嗎?~噗!!!
 


其實台灣氣候算是高溫多雨又容易潮濕,
就算我家住在豔陽高照的南高雄,但冬天打開除濕機仍會有不少收穫,
潮濕對電子產品的保存是一大考驗!

收藏家電子防潮箱插電即可全自動除濕,使用時不會發出聲音,每月電費只需10元,免換耗材、免維修、免倒水.

大家在小孩出生之後,都會陸續添購一般相機或是單眼相機,想要為孩子的童年留下回憶,
照下來的照片通常我們會放在CD或是隨身硬碟中小心珍藏,
但往往卻忽略了,相機本身也是需要好好收藏的.

單眼相機現在動輒一台就是3萬起跳,好的鏡頭一顆要價一個月薪水,
家中有電子類商品的人,真的該考慮一下買台防潮箱來收納相機,可別像我一樣等到相機有點秀逗了才想好好保護啦!!!



戰利品2號是梯形紙編收納盒,其實這個我之前就在實體店面購買了幾個,這次算是添購~



這個收納盒有藍色、綠色和粉紅色,是用紙編織的轉印圖樣,用來收納小物相當合適.



在我家一直有許多不同款的收納盒,到處都有,因為總是需要放在顯眼處,所以選擇這種百搭圖案的收納盒,
通常在櫃子上頭我會擺上一個收納盒,收納盒裡可以放置常常需要隨手取得的東西.

比方說各式各樣的充電器,丟在桌上很醜,放在櫃子裡又常常找不著,
所以我習慣充電器用完後就丟進收納盒,不但整齊,又好拿好找,非常適合偷懶的我!



收納盒對於整理衣物來說也是好幫手,像我們臥室的床邊我就放了一個收納盒,
用來放些很難折的整齊的衣物,一樣隨手可拿,收納起來外面看起來又整齊,再度適合我這個懶人~哈!



在衣櫃吊掛衣物後,下方會剩下很多閒置空間,這時我也會擺上幾個收納盒,
用來收納內衣褲、襪子、或是皮帶之類的相關飾品,總之收納對我而言就是眼不見為淨啦!



還有,這個收納盒的尺寸是19.5*27*37.5 公分,剛好可以放進一般的三層櫃裡喔!

三層櫃我通常用來擺放書和豪豪的玩具,但若是一些小玩具,擺放起來又亂又不整齊,
所以小玩具和一些小東西我都會通通丟進收納盒裡,最後再放進三層櫃中,擺起來整齊又漂亮~對吧 ^^



豪豪的遊戲房中也有許多三層櫃的收納盒,
圖中的三層櫃/橘色這種卡拉2號附蓋儲存盒/藍色卡通圖案的收納箱,
這些都是我之前在特力屋實體店面買的,
現在網路上一樣買得到,而且網路上買2千就免費寄送到家,
我還蠻建議這類大體積的的收納用品可以上網購買在家等收貨,畢竟有些轎車載不下體積過大的物品啦 XD~



豪豪也很喜歡這個收納盒喔,
因為其中一個收納盒我用來放置他的餅乾零食,他現在會自己走去拿零食了呢 ^^ (還好他還不會打開零食包裝~哈~)




B&Q 特力屋及HOL A網路店真的很好逛又方便,
若是大家也想把以上這兩樣東西買回家,在特力屋網站購買結帳時,
會出現一個 sharer分享+ 網站推薦代碼,填入leafelin,這樣我會收到些許回饋金啦~哈哈!

sharer分享+ http://www.sharer.com.tw
HOLA http://www.hola.com.tw
B&Q http://www.i-house.com.tw 

網站上每天都有不同的折扣,也會有當天的下殺商品,
大家不妨每天上去看看,哪天看到下殺商品剛好是需要的東西就賺到啦 ^^



跟我一樣喜
歡網路購物的人幫我們推推喔~~~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e390212
  • 真是虛驚一場,買來除濕機都沒閱讀說明書,一股腦兒就將東西全放了進去
    看到你說指示燈會亮,就檢查了一下!竟發現他根本沒亮過
    翻箱倒櫃找保固說明書準備要來去報修了,才看到原來指示燈會在30分鐘後自動熄滅
    真是豬頭了我
  • 對阿~只會亮30分鐘喔~哈! 直接看濕度有沒有在想要的數值內比較準確啦!

    Elin/豪媽 於 2011/02/21 16:43 回覆

  • tracy5441
  • 豪媽真ㄉ是寫ㄉ好仔細阿~~讚
  • 感謝捧場~哈!

    Elin/豪媽 於 2011/02/21 23:19 回覆

  • choya67
  • 放結婚證書~酷喔
  • songyybaby
  • 豪麻~如果防潮箱真的放不滿的話,可以考慮放衛生棉捏(這也是需要防潮哦^^)
  • 哈~原來衛生棉也需要防潮,這是指打開過的吧,打開過的我都用很快~哈!

    Elin/豪媽 於 2011/02/22 23:14 回覆

  • 龍井媽
  • 我把點點印做的故事本放裡面
    不過...我家的防潮箱是剛結婚時買的
    我還特地在把手貼上"金屋"
  • 那我想在防潮箱上面貼個"滿"字,因為我希望裏頭的鏡頭多到滿出來~哈哈!

    Elin/豪媽 於 2011/02/22 23:15 回覆

  • 悄悄話
  • ceping
  • 豪媽~我比較想把你帶回家啦!
    呵呵
  • 等可樂會亂走亂拿東西時,我想我需要去一趟妳家幫你收拾~^^

    Elin/豪媽 於 2011/02/22 23:16 回覆

  • sweethome127
  • 你家的防潮箱跟我家的一樣只躺著單眼 空洞的狠~
    我還沒想把他放滿也,看了你的建議後,的確可以再找些東西放進去熱鬧一下,哈~~
  • mgirl1229
  • 推啦

    我看到那防潮箱大驚!!!
    和我家一樣耶!也是之前下手買的

    怎麼我沒有試用,我也要啦,哈哈!!
    最近也想要買一堆hola的東西
    等等去瞧瞧!!
    加入會員就可以分享嗎?
  • 對阿~加入會員就可以分享文章賺取少少的回饋金^^

    Elin/豪媽 於 2011/02/25 08:09 回覆

  • lovejanie
  • 你的防潮箱好大唷!
    偶才買51公升~一樣是收藏家唷!
    小小的 我放了WII 3台相機!
    剛剛好呢!
  • 我就是買太大了,才被豪拔笑~哈!!

    Elin/豪媽 於 2011/02/25 08:08 回覆

  • peipei1550
  • 是ㄟ~~看到豪媽分享才想到我家好像也需要ㄟ~~應該可以拿來放包包吧?!因為我曾經看到
    我的包包手把發霉...很想哭!!防塵袋包不到手把結果就發霉了!!
  • 那我覺得妳家應該是需要除濕機喔,因為手把會發霉代表濕氣很重,待在溼氣重的房子也比較容易生病,我家冬天都一定有使用除濕機耶,雖然我家看起來也還好,但除濕機一開就是可以蒐集出半桶水來,我也覺得很驚訝!

    Elin/豪媽 於 2011/02/25 08:07 回覆

  • mingyiw
  • 昨天也從特力屋網路商店購入一個,68L對我現在來說滿夠用的,很方便
    又實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