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Chiping 的公司在真愛碼頭舉辦了徵才的活動,所以他要去會場幫忙,
我和豪豪就必須待在真愛碼頭等Chiping 忙完,
很開心的是佑佑和可樂一家人願意來陪我們度過下午的歡樂時光,真的揪感心啦!!



豪豪:ㄟ~可樂,聽說你會走路了耶,站起來看看吧!!



可樂:我這不就站起來了嗎? 哼~我還會小跑步咧,跑~跑~跑!!!



結果過沒多久,豪豪跟可樂都在地上爬,是怎樣?????



佑老北在訓練三個小鬼打籃球!  (當然,他們三個完全都沒在理會教練,各玩各的~@@)



Chiping 的公司有提供遊愛河的船票,那我們就去坐船吧 ^^



遊愛河的船已經換成新船了,坐起來好舒服喔!



這應該是三位小鬼第一次坐船,所以來張大合照紀念一下!



今天沒有帶老公出門,我和豪豪終於有了漂亮的合照囉, (這句話怎麼好像怪怪的? 看得懂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謝謝隨身攜帶大砲的可樂拔拔,今天幫我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 (雖然豪豪還是不看鏡頭,但是我美多了~哈!)



豪豪今天很慘,先是被小狗嚇到大哭,後來跌倒正面著地,所以臉頰摔傷紅紅的!



大家很開心的照完相後,船上的導遊說:後面甲板很危險,不要靠近喔 @@



船開動了,豪豪很興奮!!!  第一次坐船應該覺得很有趣吧~我想^^



興奮到,一直用手"大力"的拍打我的臉!!!!!!!

嗚嗚嗚~我的臉都被打腫了.  心裡的OS:誰來幫我制止他啦 >"<  



結果船開沒多久,豪豪就失去興趣了,也不看漂亮的愛河美景,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冏)
哼哼唉唉的一直亂叫,為了怕他吵到別人,只好拿出我的錢包給他玩! (結果豪豪還把信用卡拿去送給可樂媽~泣~)



雖然這個下午,我只獨自帶著豪豪2~3個鐘頭在戶外,但我真的覺得好累喔,
他完全失控,不坐嬰兒車,不跟著我走,只想照自己的意思去探險,
豪豪什麼時候才會乖乖聽話呢?? 要等到哪天媽咪我才可以自己帶著你坐高鐵去北部玩啦!




這些年來愛河變得很美麗, (而且水質也比義大利的威尼斯還乾淨~)
除了坐船遊愛河的行程以外,還有坐船遊旗津的行程,
之前Chiping 還坐過遊高雄港的行程,船上有嚮導會介紹導覽,他說很棒,
等豪豪長大點我們還要帶他來這裡坐船 ^^

ps.之後我們去七賢路吃了阿婆冰,怎麼跟前幾年比起來,變的口味都不一樣了哩 >"<



覺得愛河越變越美麗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