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我總共來了三次,
第一次,記錯地點,跑到別的地方的眷村去找,想當然爾當然找不到,名副其實地在眷村裡迷路~XD.
第二次,找到了正確地點也下了車走進去了,Chiping 說他有事急著回家,我們就只能離開了. (哼~是怎樣!!!)
第三次在一個星期日的午後,我們終於到達了這個高雄近來很夯的景點 ^^



說穿了,這個地方,擺明就是彩虹眷村第二來著~















為什麼都只有不太漂亮的圖片????    因為人太多,根本無法好好照相咩~

還有地板也有漂亮畫作,但同樣,大家走來又走去,讓我根本看不清地上到底畫些什麼~嗚嗚!!!!



還是來看豪豪比較實際吧 ^^~



























(拿著大聲公說):張君雅小妹妹,妳a泡麵煮好啊!



"難得"我老公把我拍得這麼美,兒子又有看鏡頭,我要去廟裡謝謝神明~哈哈!



每個充滿創意的作品前都站滿要拍照的人,想拍張好照片還要排隊,
但無奈豪豪目前不理會排隊這一套,所以我們就走馬看花的走完了~


路的盡頭,這邊都沒人要拍照耶!!!  哈哈,因為這幅作品是國旗 XD.



豪豪的OS:阿拔,你會不會太入戲了 @@



附上一張彩虹眷村的照片,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高雄的鄉親若沒有機會去到台中的彩虹眷村,也可以考慮來這邊看看喔 ^^~




老實說,這個景點雖然創意無限,但卻給我有點小小的失落,
因為它太夯了,遊客好多,帶著小鬼也無法好好拍照,所以一下子就逛完了~唉唉唉!



離開時豪拔跟我說:今天看到的女生都是有備而來的!

我:Why???

豪拔:他們都知道來這邊重點是要照相,每個女生妝都好濃~~~挖哈哈!!!



眷村裡迷路,在左營海青工商正門口對面,
建議假日別前往,人一多也壞了散步好心情~哈!



覺得這邊好有創意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