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後的豪豪,安全感降到"零",
連常去的7-11,變得不敢下來走,店員跟他玩耍他也怕得緊緊抱住媽媽,
好不容易又到了聚會的星期三,我好想知道他還敢不敢跟其他小朋友玩??



這是第二次到amy 家玩了,但豪豪進門時好驚恐,
所幸一下子就恢復了,我終於可以放心了! (是終於可以好好吃飯了啦~)



Amy 媽咪超用心,準備孜然湯頭火鍋和麻油蓮子排骨飯,
寶寶粥也很講究,是排骨高湯搭配高麗菜、青豆、地瓜、紅蘿蔔和豬肉熬成粥,營養滿分!

相對之下,星期三團員來我家都吃泡麵,不然就外叫不健康的麥當勞,我真是汗顏 一一|||



吃完午餐,下午一點是豪豪的睡覺時間,哄一哄他也順利睡著了,剩下其他小人在玩!



小妞媽拿出Kidorable 背包,情商amy 和佑佑試揹一下當小小模特兒!!!



佑佑似乎不太開心 @@



amy 和小妞則是揹得很開心^^



這個包包很大喔,是橫向的背包!



佑佑還是很不開心,後來就大哭了!

小妞媽咪家有一些現貨,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售~Kidorable背包.



amy 的遊戲室,溜滑梯好大一座喔!
重點是,amy 媽咪表示,amy 每次只會固定玩一種玩具,不玩了也會自己收拾,
聽在我的心裡,真的是感概萬分,下次我要來分享豪豪玩過遊戲室的照片.(跟颱風肆虐過後有得比~)



等豪午覺睡醒後,我們到頂樓去參觀,
amy 媽咪住的大樓是將每一棟的頂樓相連,所以頂樓十分的大,規劃也很讚,
下次我們還要來這裡野餐 ^^



如果我家大樓也有那麼多公設可以使用,在家就可以帶著豪豪散步多好 ^^



今天除了來amy 家叨擾以外,
主要是因為上星期amy 媽咪分享了一家她家附近的童裝店,燒到我們團員.



這是一間讓人很舒服的童裝店,裡面空間很大,搭配白色系調,很時尚呢!



衣服款式有很多,有台版、韓版和一些美國貨!



髮夾髮圈這一區~我只能說還好豪豪是男生,否則我會失心瘋!!!



非常善用空間,樓梯下變成小人們的秘密基地,讓小人可以自己玩耍,媽媽們專心敗家 ^^



接著就是可樂媽要"大力"推薦的,1百元童裝專區,



不只上衣1百元,還有很多褲子也是1百元喔!!



大家的小人們都現場換起裝來~



一百元專區有台製和中國製,仔細挑就能挑到好貨喔!

這是可樂媽的戰利品,5件上衣+2件褲子,一千找300元喔~



這間mini Me童裝店推薦給大家喔!!!

週一~週六 早上10:00~晚上9:00
星期日公休 (二) 和(五) 下午12:00~下午3:30休息
地址:高雄前鎮區光華三路223號
電話:070-1077-0396



血拚完後我們又回到amy 媽咪家吃著可樂媽帶來的不二家拿破崙派,這天的熱量大大超標啦!!!




同意一百元也有好貨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