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姑就有跟我推薦,美濃有一個餐廳有大大的草坪,適合帶小朋友去玩耍,
但是聽到名字:老古的家(古老的家?),讓我的心涼了一半,我以為是一個很low 的地方.

直到上周看到菜包媽分享了他們去此餐廳午餐的照片,
我才發覺不是我想的那樣,這真的一處好地方,所以我們一行人在星期六下午來到這裡下午茶^^



建築物裏頭是餐廳,可以吃到道地客家菜色以及美濃粄條.



以外就是一片很大片的庭園,有造景,有小魚池,還有大草坪~



庭院裡有許多石雕像~



豪拔硬要叫我幫他拍的 XD~



這裡有一塊小草坪,有一個大涼亭,我們決定來此享用下午茶.



庭院裡有好多小貓咪,都不怕人呢!



今天同行的夥伴有:小妞/可樂,還有上圖的朵拉.



佑佑.



小紅豆.



豪豪雖然受傷了,但終於可以出來戶外玩,心情很好!






這間餐廳門票為60元,可抵低消,
下午茶有140元和160元,差別只在飲料的選擇有100元和120元,也就是每人的下午點心為40元.

我們有10個大人點用下午茶,10*40=400元,
但400元我們只得到圖中這樣兩盤餅乾,10個大人要吃,真的份量有點太少了!!! (也太貴了~)

之後晚來的友人兩個夫妻點用兩人份下午茶,點心是一盤餅乾,
兩人份有一盤餅乾,十人份卻只有兩盤餅乾,說真的~真叫人難以接受!
(為此我還特地寫信給餐廳告知我們的疑惑?希望餐廳老闆能給我善意的回覆~)



不過撇開餐點的事不說,這裡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我們很悠閒的聊天,小人們就在旁邊玩耍,
3月天我們已經全部換裝短袖,但仍有涼涼微風,很棒!

但缺點是,這裡蚊蟲很多,小紅豆媽首先陣亡,手腳皆紅腫一大片,
後來可樂媽拿出貝恩的防蚊慕斯,使用的人之後都沒有被蚊蟲偷襲,
豪豪則是使用日本的防蚊貼片和阿卡將買的防蚊噴劑,也沒被蚊子咬到.

另外,我們還跟餐廳要了很多蚊香,點了蚊香之後果然有好一點!



我今天帶了一支小叮噹泡泡槍,小人們喜不喜歡滿天飛舞的泡泡呢???

光看這兩位阿母誇張的笑容就可以知道小人們有多開心了,因為只有小人開心,阿母才會有笑容啦 ^^



今日搞笑獎頒給可樂,因為可樂很怕草,所以幾乎都待在水泥地上,做些奇怪表情!



這張圖,豆媽說請附上旁白如下~小紅豆:可樂不用怕,輻射不會傳染喔!!!



到了下午4:30,太陽終於不再那麼大了,所以我們到了另一處大草坪去拍照.



來大草坪玩,記得幫小人帶顆球來,
若是有很多小人,也請記得多帶幾顆球,不然他們會搶球搶到瘋狂大哭!



後面的背景真的是一家和樂溫馨的父子情^^



待了兩個鐘頭準備離開了,大家bye bye~












這裡的蚊蟲真的有夠多,
但只要幫小人塗抹適當的防蚊產品,還是可以帶小朋友來玩啦!



至於怎麼走? 大家都反應路很難找,連用了GPS都會迷路!
但我只有看著指示的布條就找到了耶~大家來美濃可以來這邊看看~



感謝可樂拔拔幫我們拍照 ^^







覺得小人們戶外活動真有趣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