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提到,豪很喜歡把繩子類的東西往頭上套,像是照片中那樣~



細小的繩子很容易打結纏住,所以這樣的動作是非常危險的,
不過還好,目前我的目光都不會離開豪太久,連上廁所他都會跟著我,
在他做出危險動作時,我若出聲制止他,他也會馬上停止,
不過這個沙發後面的線簾確定是要拆下來的了,有了小人,家中擺設要時時跟著改變~



不只是繩子,豪也很喜歡把我的包包套在他自己的脖子上,
我很確定我沒有這樣教他,他也不是模仿而來的,
因為我出門都是把包包掛在手上啊! (我又不會拿去套在脖子上~冏.)



但是他還是不知道打哪來學會的壞習慣, (我也很確定巧虎沒有教這個~)
只要是包包、識別證或是手機的吊繩,
反正只要有個繩子類的,豪都只想拿來套在脖子上,這樣是不是很危險?



接著,再看看豪豪的脖子上,這是領巾嗎? 帥氣嗎??



看出什麼端倪來了嗎???



其實前天,我在摺衣服時,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我的內褲,套在他自己的脖子上,
然後一下子就纏住了,於是他哇哇叫,我也真的被他嚇了一大跳!


我覺得這樣的動作很危險,是該提醒大家一下,於是我在FB上面寫下:
我在摺衣服時,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的內褲套在他頭上,然後纏住了,解不開,哇哇叫,
所以眼神真的不能離開小人太久,很危險!


結果咧???? 大家在FB給我的回應如下. (還有一堆按讚的人是怎樣???)

↓↓↓↓↓↓↓↓↓↓↓↓↓↓↓↓↓↓↓↓↓↓↓↓↓↓↓↓↓↓↓↓↓↓↓↓↓↓↓↓↓↓↓↓

Tracy Chien 哈哈哈~我該笑ㄇ~~怎ㄇ會是媽媽ㄉ內褲

Elin Yeh 所以我沒有拍照,不要跟我要照片喔^^~

Ching-Hung Chuang 會纏住該不會是丁字褲吧

Elin Yeh 不是啦,是一般的啦>"<

Kylie Huang 哈...丁字褲~那就妙了....(羞~)

鄭凱倫 內褲纏在頭上??很難想像的畫面

鍾雅婷 哈哈哈----想到畫面 我很想大笑------

Elin Yeh 應該說是纏住脖子,總之就是很危險! (雖然內褲有點好笑@@~)

陳宜平 對不起,我笑了....

Elin Yeh 沒關係,大家都笑了~冏!

棉花糖 丁字褲比較不危險,可以改穿丁字褲喔!^^

張嘟嘟 哈哈~~沒拍照真是太可惜了!

Hsiao-Yun Hsueh 推~改穿丁字褲

Kitty Lo 穿紙內褲吧!

Elin Yeh 為什麼最後變成討論內褲~嗚嗚嗚!

瑄緹螢 那改穿阿婆的大內褲比較大件~就算纏住了也有很多的呼吸空間(快逃....)

Elin Yeh 下次我乾脆發文做個實驗好了! (誰家有阿婆大內褲可以借我??)

Kitty Lo 我的孕婦大內褲可以嗎?

Hsiao-Yun Hsueh 我的也還在ㄟ

Elin Yeh 可以~我想我可以來做個實驗,什麼內褲對小人來說比較安全>"<

吳佩蓉 重點是...豪豪為何會做出內褲套頭這件事~哈..好好笑..太妙了

Pauline Chiang 哈哈....好好笑哦~~~套在頭上....他想當超人哦~~~

陳宜平 沒想到繼豪媽素顏之後,我們竟然要進階看豪媽的小褲褲@_@

Elin Yeh 可樂拔竟然從頭讚到尾~

王煥文 實在太有畫面太好笑了!!可愛的內褲小超人 XD

Elin Yeh 我決定晚上要來拍張照片!

鄭云淳 這是深夜的18禁話題嗎@@

↑↑↑↑↑↑↑↑↑↑↑↑↑↑↑↑↑↑↑↑↑↑↑↑↑↑↑↑↑↑↑↑↑↑↑↑↑↑↑↑↑↑↑↑
結果大家的重點都只注意到我的內褲,是怎樣???? (嗚嗚嗚嗚~~~~)



為了讓大家正視這個問題,
所以我拿出了一條乾淨全新的"免洗內褲"給豪,他果然還是馬上往頭套下去,
看看照片,這樣真的很危險吧!!!

其實對小人來說,危險的東西,真的比我們想像的多,
像是窗簾垂下來的那些繩子或是吊飾,對小人來也是有危險的,
我在新聞上也看過,小朋友因為玩窗簾吊繩而導致窒息的悲劇.



拍下這樣的照片,請大家不要說我虐兒,
也請不要說我明知危險還故意拿這條內褲開玩笑,
我是真心希望大家能檢視家中環境看看,是不是有還有什麼危險的地方???



我知道大家想知道的是:豪拿內褲套頭的idea 是打哪模仿來的????
我確定我沒有教他,巧虎也沒有教這個~哈哈!

其實我也是這兩天才明白,豪這樣的動作,是在學我們穿衣服,
話說回來,莫非~我的那件內褲,尺寸大到讓豪以為那是衣服???  (~冏冏冏冏~)



內褲的話題到此結束,大家不要再發問了喔,文末附上豪可愛的澎澎裙裝照.



是不是超級夢幻????




覺得豪穿澎澎裙很可愛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