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午後下起大雨,讓準備正要前往菜市場的我們無法出門,
偏偏冰箱裏頭僅有幾顆雞蛋外加冷凍的豌豆,我和豪豪都沒得吃,
只好靈機一變,變出一道簡單的麵食來,
做了之後發現簡單又方便,也不算難吃,所以分享給大家,冰箱沒菜時也可以簡單解決小人的一餐!



這是半年前買的貝親鮭魚蔬菜奶油濃湯,7個月以上適用,
之前有烤過一些切丁的小土司,給豪沾著這個濃湯食用,增加氣味,也比較好吞食,
後來發懶,所以剩下一些,剛好這次派上用場~



包裝背後其實就有一些範例可以參考,可以當作湯品直接喝,也可以沾烤過的小土司,拌飯拌麵都很適合,
使用方式很簡單,是沖泡式的,有熱水即可完成,所以出門在外也可以攜帶這個拌飯給小人,很方便!



沖泡過的濃湯完成後,直接拌小貝殼麵食用,再加上一些水煮的冷凍碗豆,就完成了,
因為這個濃湯是適合小寶寶的口味,味道很淡,所以我有另外添加一些鹽,
另外煎個蛋,加上烤番薯,簡單的一餐就完成了!



至於要和豪一起共食的我,另外還添加了義大利香料粉和起司粉,這樣才有味道啦!



這些小寶寶專屬的副食品調理包,可以備存幾包放在家中,
若遇到冰箱沒菜又無法馬上出門購買時,簡單拌個飯或麵就可以食用,就像我們會放泡麵在家中備用一樣!

"搞工"一點的話,起個油鍋,爆香洋蔥,加入蘑菇拌炒,
將這個奶油濃湯當作白醬倒入鍋中烹調,放入煮好的義大利麵拌炒,
盛盤時加上幾朵水煮花椰菜,還真的有白醬義大利麵的樣子呢^^~

買些副食品調理包放在家裡,梅雨季或颱風天無法出門覓食都不用怕喔!



覺得這種副食品調理包方便又好用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