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機場旁邊有許多的景觀餐廳,賣點是欣賞飛機,
但其實高鐵開通之後,北高航線停飛,小港機場起降的飛機簡直少之又少,根本看不過癮!
加上飛機在天上飛,帶豪去看了兩次,飛機對豪好像沒有任何吸引力,
所以這次決定帶豪去看"高鐵",汽車、火車、腳踏車對豪而言,都是會動的車車,故事書裡頭常見,希望他會有興趣^^~


這個地方位於彰化的八卦山附近,
北部南下的朋友,可以走國一,轉76快速道路往員林方向,下林厝交流道,一下交流道,就右轉山腳路,
沿路有許多景觀餐廳的指示牌,絕對不會迷路,想去哪間餐廳就跟著哪間的指示牌走.

南部北上的朋友,走國一,下員林交流道往員林方向走,沿著148縣員鹿路右轉137縣山腳路,一樣看指示牌即可!



其實這邊有好幾間餐廳,除了銀河鐵道以外,還有心食上、夜光高鐵、山荷院...等等,
這間銀河鐵道,其實3年前我們就來過了,印象覺得還不錯.



本來這次想換一間餐廳看看,但查過之後,這邊附近的餐廳,還是只有這間的視野最好,
離高鐵最近,平視就可以看到,也很適合像豪一樣的小朋友,因為高鐵就僅僅一隔牆之隔啊!



這裡有戶外和室內的座位,戶外又以靠高鐵圍牆的視野最讚,坐在桌邊就可以看到呼嘯而過的高鐵.









小豪都不想跟我合照~嗚嗚嗚!



原本靠圍牆的座位都被預訂了,都是晚餐訂位的,
我們到的時候約下午4點半,只是想喝下午茶,於是詢問服務人員,可否先暫坐這些位子!

服務人員口氣也很好,幫我們查詢一下人家訂位的時間之後,就幫我們安排了絕佳欣賞高鐵的座位.



菜單是從官網抓下來的,進餐廳時會先收門票100元/人,可全額抵消費.



小豪本來在車上快要睡著了,結果一到這邊,新奇的事好多,馬上精神變好!



讓豪坐在圍牆邊,有列車一來,就馬上抱他起來看.



用盡方法,豪還是不想跟我合照,虧今天還是母親節哩~哼!



戶外座位的後方還有一座溜滑梯和盪鞦韆,很適合帶3歲以上的小朋友來喔! (因為豪玩起來有點小危險~)



我們共點了3杯飲料,一盤薯條和一盤鬆餅,要價620元,還算蠻貴的!
至於口味,景觀餐廳賣的是景觀,口味好像都不怎麼樣吼~



高鐵經過的速度飛快,坐在圍牆邊的座位可以馬上看到,否則若是聽到聲音才急忙趕來,其實是看不到的.



對於飛快的高鐵,經過我們面前都僅有2秒的時間,所以都要事先把豪抱起來,告訴他:車車要來了喔!



豪的眼神似乎也跟不上高鐵移動的速度,所以我也看不出他開不開心啦!



高鐵經過的時候,聲音也很大聲喔,以這樣的距離看高鐵,感覺就像是坐在高鐵的月台一樣!



下午茶用完後,我們帶豪去玩溜滑梯.



結果玩到他不想回家,後來還是強制把大哭的他抱走的~唉唉!



銀河鐵道,鐵道的部分就是指高鐵,那銀河呢???

其實銀河指的是夜景,3年前我們特地挑選傍晚來用餐,銀河和鐵道可以一次欣賞到,
不過這次帶著小人所以急著回家,夜景嘛~就留待下回囉!!



其實話說今天的行程,是要到彰化的福田社區欣賞桐花的~



豈料僅差幾天,桐花已接近末聲,僅剩幾朵桐花在樹上搖搖欲墜.






說真的,我很失望,因為高雄一趟路開來有點遠,加上我們又小迷路了一下!

豪拔費盡心思撿了一朵完整的桐花給我們拍照用~好可憐的感覺~



其實風一吹,還是有桐花在掉落,但很多遊客都拿著鐵絲和塑膠袋,在撿掉落的桐花,
我也覺得撿幾朵拍照是沒有關係,但那些撿了一桶桐花的人是怎樣???

所以晚到的我們,根本沒欣賞到桐花,
若是大家都想把桐花撿回家,那地上有怎會有像是雪景一樣佈滿桐花的美景呢????

不過好家在,豪爬山坡還爬得蠻開心的,不然還真的是白來一趟!



順道說一下這邊指揮交通的人員非常親切,因為一開始我們停在較遠的停車場,下車要步行600公尺左右,,
當指揮人員看到我們搬下嬰兒車後,馬上通知比較近的停車場人員,並指示我們往前開上去,真的好貼心喔^^~



回家路上我說,沒看到桐花很失望~

我 : 我想到了,不然你去買棟豪宅給我種桐花.

豪拔 : 一定要這樣嗎?明年我再帶妳去苗栗看啦!

我婆婆 : 那妳的豪宅要買在苗栗喔,這樣桐花才會生長&開得漂亮 XD~



這篇是要介紹銀河鐵道啦,來看一下高鐵經過的影片檔吧~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週末及例假日11:00~24:00
訂位專線:(04)872-1022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後路巷27-1號





其實今天豪睡到9點才起床,給他喝完牛奶後,馬上帶他上車出發,
但豪似乎就因此暈車了,才上車半小時,他看起來就很沒精神,
我只好把他抱起來拍拍他,沒想到他竟然吐了,吐了我一整身!!!
所以這趟旅遊,就在我全身散發著嘔吐味中結束了~嗚嗚嗚!

而且下午喝下午茶時,豪拔把整杯水打翻在我衣服上,我的母親節真的是難忘又特別 @@~



覺得看高鐵的餐廳很有特色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