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買這包手帕的時候,
當純是因為,夏天到了,想放條手帕在媽媽包裡面備用,
還有,當時在嬰兒用品店有實品可以觸摸,質感真的很好,很適合小人細緻柔嫩的小臉蛋 ^^~

質感好的物品,不需要考慮價錢,就帶一包回家實際用用看!  (這是哪門子敗家的理由???)



一包價格約3百,裏頭有4條19*24 公分的小手帕,和一條用來洗澡擦拭身體的手套巾.



手套巾戴起來像是一個手套那樣,用來方便幫小人洗澡.



這個材質叫做Microfleece 聚酯超細絨布,我說不上那種觸摸的質感,總之就是很滑順(又不是豆花XD~),
超細纖維,台灣製,無螢光劑、無甲醛,
COTEX 在某些百貨公司也有專櫃,經過時不妨去摸摸看材質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其實我一直都想放條小方巾在媽媽包裡,吃飯可以當作圍兜,流汗可以當毛巾用.

不過一般市售棉質小方巾,體積都比這個柔布帕厚重許多,
放在媽媽包裡占空間又增加重量,而且一般毛巾很不容易乾,
用完之後,溼答答的毛巾也不可能再放入媽媽包中啊!



重點:為何今天要推薦這條柔布帕呢???

其實上次去彰化玩,出門30分鐘後豪就在車上吐了我一整身,
他有衣服可以換,當媽的我可沒衣服換,
為了可以繼續出遊,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我只能在休息站的洗手台前拼命地想把自己弄乾淨點 ~

於是拿出包包裡的柔布帕當作毛巾用,
我發現柔布帕雖然小小一條,但很吸水耶,(超乎我的想像~)
我就不斷沾濕,再用來擦拭我的衣服,很快的,衣服上的嘔吐物終於被清理乾淨了.

而且,真的真的非常容易乾,若是曬太陽,10分鐘左右,柔布帕乾了就可以收進媽媽包了,
若是披掛著吹吹風,20分鐘後手帕也不會再滴水了.



真的很建議大家放條輕薄好用的手帕在媽媽包裡,
用餐時當作圍兜用,洗一洗很快就乾,
小人奔跑流汗了,拿來當擦汗巾使用,洗一洗很快就乾,
柔布帕一點重量也沒有,放進媽媽包裡,完全不會增加媽媽的負擔~


若是妳家小人不幸像豪突發狀況嘔吐,至少還有條小毛巾可以幫忙處理這場災難,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