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成套的書籍有附光筆的這種套書有什麼想法?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一個"貴"字~哈哈!

不過如果有想要試試看光筆的體驗,也想知道小人對於光筆學習這事有沒有興趣?
或許有教材可以租回家用用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比付款買了之後又後悔比起來好多了~)



這次租用的這組YOYO 語音互動學習書,一整套內容很多.
●What A Wonderful Year 好棒的一年(4冊)
●Week 星期(1冊)
●YoYo 寶貝鋼琴(1只)
●YoYo & Me 音樂書(1冊)
●YoYo學習便利貼(數枚)
●Can I Go Out 我可以出去玩嗎?(2冊)
●What Do You Want to Be 你想要做什麼呢?(2冊)
●Yummy Food 美味的食物(2冊)
●My Closet 我的衣櫃 (1冊)



當然,這套書的重點是光筆,光筆可以調整大小聲,也可以控制發音速度.



整套書內容那麼多,我又懶得看導讀的手冊,
所以先拿了這本-YoYo 寶貝鋼琴,看起來就是簡單的鋼琴玩具,應該很適合小豪.

使用方式很簡單,每本書要使用前都要用光筆去讀一下書名就OK了!



實際使用的狀況~
因為當時跟光筆不太熟,搞不太清楚怎樣的角度觸控最佳,所以這鋼琴彈得有點掉漆 XD~



第二個我覺得適合目前的小豪的是A~Z的字卡,上面有A~Z的動物中英文.



字卡的實際操作如下~



接著還有很多本書,內容都是跟生活有關的,談的不是日期時間,就是食物和生活用品,的確都很適合小人.






導讀手冊,因為字太多,所以我只有翻開來拍照,根本沒讀過啦 XD~



還有一本貼紙,小豪瘋狂地想要玩.



這個音樂書很好玩,讀一下光筆就會開始唱歌,還有附歌詞可以看,很適合外出時攜帶.



音樂書唱歌的樣子~



先選定字卡的部分要讓豪體驗看看他有沒有喜歡^^~



其實豪只有看我操作了幾次,後來我把光筆讀好之後拿給他,他就會自己去點選字卡上的動物了耶!



來看看小豪獨自操作字卡的模樣~



書的部分我覺得對於兩個月前的豪有點難, (這是1Y6M時拿給他看的~)
最近小豪懂的事越來越多了,或許就不會像圖中這樣把書拿反也玩得很開心 @@~



來看看小豪操作書本的樣子~




整體來說,光筆好不好玩??

第一個星期,對豪而言真的很感興趣,
尤其是字卡,上面的動物很多,豪本來也就認識很多,所以他會主動拿字卡起來看看,也會拿光筆來點點看.

當然,這一切都必須要我在一旁陪同才行,
通常光筆點到動物會發出"長頸鹿",我也會再重複說一次長頸鹿,這樣豪才會接著發出"鹿"的聲音.



如果沒有大人陪同的時候,再貴的套書也英雄無用武之地啦,小豪寧可跑去溜滑梯比較好玩^^~



那幾天都只給他玩字卡,結果他都一直拿字卡起來折過來折過去的,搞得字卡傷痕累累的,
因為當時他屢勸不聽,我只好把套書裝箱收起來不給他玩了!



後來只剩下這隻光筆給他玩,他還每天yoyo yoyo的叫這支筆,好像很有感情似的,
不過兩個月的今天,豪已經不會破壞書籍和撕書了,或許這種套書比較適合像豪現在"聽得懂媽媽的話"的年紀!!




如果妳曾經被光筆的套書深深吸引,有想要了解一下,或是看看自家小人對於光筆這樣的產品感不感興趣?
或許花點小錢用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PoPoSa】玩具出租

YOYO語音互動學習書-情境創意篇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605880583?userID=Y7605880583&u=:Y7605880583&clf=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