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出門都只讓豪穿涼鞋就上路,直到星期六去逛了百貨公司,要給豪穿鞋時,
才發現一月份買的pediped 已經穿不下了, (挖~這雙鞋撐了好久!)
因為上次買的兩雙pediped 鞋款都偏硬,楦頭較窄,而且鞋頭因為彈性不大所以很難穿進腳,
所以這次決定入手鞋款較軟的運動鞋,容易穿上腳最重要啦!



結果一到NIKE 的專櫃,豪就瘋狂指著架上的這雙鞋子說:穿鞋鞋~

等待專櫃小姐去拿適合的尺寸時,小豪一副很期待的臉.

鞋子一套上腳,我問豪說:要下來走走嗎? 他馬上回答好.

下推車之後,我又問說:要照鏡子嗎? 豪也馬上左探又望的找尋鏡子.

後來豪站在鏡子前面,很開心地邊抬腳邊照鏡子,似乎在欣賞新鞋子的模樣,
我又問說:要付摳摳嗎? (付錢的意思~)
我的話都還沒問完,豪就一直大叫:好~好~好,然後就開心的蹦蹦跳跳的跑走了 XD~

從走到櫃上到我付錢大概只花3分鐘,小豪自己挑的新鞋漂亮嗎????
(這也讓我發現豪現在很有主見了,也會清楚表達要不要以及好不好~)



順道一提,Nike 鞋款鞋款尺寸偏大,豪現在腳ㄚㄚ約15公分,但此鞋尺寸為13公分,穿起來還偏大呢!

所以鞋子還是不要在網路上亂買,去專櫃試穿比較準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