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篇文章介紹了高雄的親子餐廳,某廣告商在我的文章中留言推薦新餐廳,
原來漢神巨蛋6F的原本的黑川堂餐廳也轉型成為所謂的親子餐廳,
據說~假日會安排趣味課程,並提供多種益智玩具及兒童繪本書籍,
另外週休假日在澄岩用餐滿額,父母就可以免費申請澄岩的愛心陪伴服務,
在老師的陪伴下小朋友可以快樂遊戲與閱讀或聽故事,讓父母在忙碌之餘有個輕鬆自由的時間,可以去放心地逛街採購.


看了以上的介紹,就可以知道這間親子餐廳的服務對象是大朋友,可以安靜聽故事的那種,
甚至大人可以短暫離開去逛街購物,聽起來好美妙. (只有假日才有此服務喔~)


漢神巨蛋是我目前很常出沒的百貨公司,所以雖然知道這親子餐廳和我想的"寶寶親子餐廳"相差甚遠,
但還是在平日前往用餐,一探究竟.

餐廳桌椅有像上圖一樣的普通桌椅,也有很多靠窗的沙發區,
但沙發區無法擺放餐椅,比較不適合我們這種帶著小人的!



這~裡~的~餐~椅~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潔癖,但我還是想抱怨一下,
餐椅老舊是其次,但餐椅的桌面上有乾掉的食物菜渣,是怎樣????



剛剛已經說明,這親子餐廳很明顯定位是在服務大朋友的,所以有很多快樂兒童餐可以選擇,但沒有提供寶寶粥喔.
兒童餐種類我覺得很多,有飯有麵有披薩,也有小朋友普遍喜歡的炸薯條雞塊.....等.



基於想看看食物"真實"的樣子,我點了一台汽車餐點給豪~



送上餐桌的餐點跟圖片差不多喔,
有一球的白飯可以讓豪吃,但生菜豪就不喜歡了,
至於這個薯條,原本我想用薯條哄騙小豪,讓我可以專心吃飯,
但薯條炸得很硬又乾,豪根本也不想賞臉,
另外有個炸可麗餅,豪吃了一半,炸蝦因為麵衣很厚,所以被我吞下肚了,
整盤最好吃的只有煎雞腿排,喜歡吃肉的豪吃了好幾口雞肉.

全部,豪最喜歡的應該是這個汽車餐盤,因為用餐過程他一直吵著要"車車",
搞得我飯也吃不好,早知如此我根本不該點這份套餐啊!



至於大人的餐點,因為一上桌小豪在吵有點慌亂,所以忘了拍下Menu,
可以直接參考官網菜單:http://www.amanda168.com.tw/kibo/kibo_detail03.htm

基本上,排餐定價我覺得有點高,將近700元,
或許是因為餐廳在百貨公司裡面的關係(我總覺得百貨內的食物比較貴~).

義大利麵單點在230元左右,
A餐:加價120元 麵包、湯、甜點、飲料,B餐:加價150元 麵包、湯、甜點、飲料、沙拉,
這樣加下來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刷漢神巨蛋聯名卡可以打9折~),算下來一個套餐將近400元了.

我只單點了海干貝松露奶油燉飯,要價290元,除了奶油味很重以外,口味算是尚可而已,海鮮料也給得不夠大方.



當然,親子餐廳的賣點就是會有一小區塊給兒童的遊戲處,
此餐廳的遊戲區規劃不大,地上有鋪設軟墊是很安全,一整排收納箱當做書櫃,但櫃上似乎有點空?



小朋友的桌椅,可以坐在上面看書or 玩玩具. (我看官網中的活動照片,活動也都會在這張桌上舉行~)



對了,平常日遊戲區是沒有活動所以並沒有開放的,但還是可以進來玩,前提是大人要在一旁陪伴喔.



這???是球池嗎??????? 或許可以取名叫做很弱的球池~哈哈!



遊戲區的另一面牆是一整排靠背沙發,大人可以坐在這邊觀看小人活動邊休息.



這裡面玩具不多,但剛好有一個賣蔬菜的推車,上面有收銀機還有各式各樣蔬菜水果,豪玩得蠻開心的.



這親子餐廳真的比較適合大朋友喔, (幼稚園以上吧~)
我看了活動照片,有折氣球的活動,如果帶大朋友來這邊用餐,大朋友應該都會很開心才對~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6樓
TEL:(07)553-3853
www.amanda16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