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好幾套大姑小孩留下來的車道組和鐵道組,很早以前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組給小豪玩,
無奈小豪是個比較沒有耐性的孩子,總是在我們組合軌道時他就一邊忙著破壞 Orz.............
最近小豪會自己收玩具,也比較聽得懂大人的指令了,又興起拿出車道組合想要讓豪玩的想法,
無奈好幾組塑膠玩具似乎因為有些年紀(十年吧@@~),塑膠軌道似乎年久失修,車子根本滑不動~哈!
因為實在太想玩(大人想玩?),所以只好跑一趟玩具反斗城先買一組極速彎道組合來玩玩看~



玩具反斗城這個組合是1299元,不含小車,網路上有比較便宜的,但還要運費!



另外還有自動停車大樓和高速道路組合,
這三組可以組合在一起變成一個超大的車道組合,
很想買,但家裡擺不下啦 @@~



網路上查到的資訊都是寫中國製,但紙盒上面產地卻明確寫著越南.



車道組合都是不含小車的,所以得另外添購,一台99元,有時麗嬰國際官網上會有10台699元的特惠組合.
(經玩過後實際測試,車身短以及車身矮的小車在軌道上走得比較順,比較不會卡住~)



一盒玩具要價不斐,但其實裏頭零件不多,就是軌道和一些小裝飾而已.



組合方式十分簡單,可以參考外盒圖案,軌道上有數字,相同數字的接合在一起即可.



小豪迫不及待的想要玩 ^^~



裝了兩顆2號電池,開電源,軌道上坡的馬達會開始動,車子也開始奔跑,
一開始小豪好像搞不清楚玩法,他以為是要把奔跑的車車攔截並抓起來 @@~
偏偏車子動得很快,手眼不太協調跟不上車子奔跑的速度,抓不到車子的小豪氣得直跺腳.



後來車子給他搞得翻車不動了,我們所幸跟豪說:車子壞了!!!
結果小豪拿起螺絲起子一直說要修理 @@~



除了軌道還有一些小零件和貼紙.



擺上配件貼上貼紙後就更像個樣子了!






跟小豪大約介紹一下玩法,不到10分鐘,他就自己會玩了,
他會自己打開車道入口處的閘門,把車車放好並用手推進去.



車車走了之後,小豪還會將出入口的閘門關下來喔.



這天是假日,小豪玩得很開心,所以晚上豪拔又拿出家裡原有的湯瑪士小火車出來組合鐵道.



軌道組合好,裝電池的湯瑪士火車打開開關就開始啟動了,
有看到小豪一直抱頭嗎??? 他一直哀哀叫,因為他追不上車子,所以..........



我想他又誤會此玩具的玩法了,他以為要將走動中的湯瑪士抓起來才行,
偏偏軌道組合有點大,湯瑪士跑得很快,小豪氣急敗壞地一直追不上,一直哀哀叫~哈哈!



後來將TOMY 的彎道組合和湯瑪士軌道併擺在一起,變成一個豪華版軌道組合 ^^~












只不過玩到後來,小豪還是想要追著湯瑪士走 @@~



後來湯瑪士小火車終於被小豪給抓到了,小豪終於開心的笑了 XD~



軌道組合,這應該算是家中有小男生的夢幻逸品吧,
就像是小女生一樣要有芭比娃娃一樣,男生總是喜歡很多小車車.

組合起來,車子放給它跑,小豪可以很專心的一直看著車車跑來跑去,甚至車子跑過面前時,小豪還會揮手開心地打招呼,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家並沒有多餘的地方可以擺上這麼一個佔空間的湯瑪士軌道組,
玩好後就必須拆掉收進紙箱,平常我也懶得組合,所以小豪大概只有假日才能看到豪華版軌道組吧 ^^~



TOMY 的彎道組合因為車道是往上延伸的,所以規模較小不佔空間,放在我家電視櫃上剛剛好,
以往每天小豪睜開眼睛都是說:泡ㄋㄟㄋㄟ,結果現在每天起床他都說:去客廳玩車車,
~沒錯,小豪現在會說簡短的句子囉,第一句句子是有天假日的早上說:拔拔去泡ㄋㄟㄋㄟ,
"去客廳玩車車"這是目前第二句有意義的句子,而且小豪現在每天都講~每天都講!

不過我比較困擾的是,這組玩具電源打開後,馬達聲十分的吵,
我不是很愛這種持續性的吵雜聲,偏偏小豪會一直叫我去打開玩具的電源(因為他要看車車~),
這幾天我快被這馬達聲搞得精神錯亂了,連睡覺時我都還依稀聽到馬達轟轟的聲音...............




覺得小男生就是要玩車車的幫我們推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