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媽咪跟我推薦了嘉義的綠盈牧場,推薦原因是因為門票只有50元,相當便宜^^~
這次跟著可樂媽發起的親親寶貝家族綠盈牧場之旅,剛好在情人節一群人帶著小人來這裡踏青散步看動物.

早上出門前我在整理,豪在吵鬧,我跟他說整理好要帶他去農場看牛,我就順口說了:農場看牛牛,
沒想到小豪竟然回答我:牛牛吃草,我並沒有刻意教他這件事,他的回答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



門票只需50元,可抵主題商店或景觀餐廳消費,
以農場來說,儘管綠盈牧場佔地不大,我還是覺得50元相當划算,因為這邊連停車位都不用收呢!

之前有帶豪去過苗栗飛牛牧場,那邊真的很大很適合會跑跳的小人,規模也比綠盈大上許多,
但相對的那邊門票我個人覺得相當貴,加上那次去到牧場遇到下大雨,根本沒逛到我們就先離場了 @@~



整個園區有某些步道並不適合推嬰兒車通行,所以帶著會走的小人來是比較方便的,
我有看到親子遊戲區有一個游泳池,不過最後也忘了走進看看水有多深,所以不知道究竟適不適合帶小人去玩水.



儘管園區不算大,但入門口就有大草坪,讓小人奔跑也綽綽有餘了.



不過大草坪草有點長,如果穿著短褲有點割腳,或許讓小人穿著長褲來會比較適合奔跑.



小豪從一下車就拿著鏟子說要玩沙,不過很可惜,整個園區根本沒有沙坑可以玩~哈哈!



牧場內有些活動,很有趣也值得觀賞,記得牢記活動時間以免錯過.



一入園區就有飲料補給站,在炎炎夏日真的很需要來上一杯冰涼的,而除了飲料當然也有鮮奶和鮮奶冰棒可以選擇,
這邊的飲料很平價,紅茶中杯20元,果汁60元,豪拔喜歡的金牌啤酒(鋁罐)也才賣40元,算是價位合理.



飲料區也有販售牛寶寶喝的ㄋㄟㄋㄟ,一罐30元(大奶瓶裝~),可以體驗餵食牛寶寶的樂趣,
可是不知為何今天小豪連牛都不敢靠近,一直說著怕怕.



旁邊有牛車可以拍照留念.



拍完照小豪就往車廂裡鑽進去又蹦又跳的.



我家小豪無論如何不願意好好的跟我合照一張,不知道是嫌我醜還是嫌我胖還是兩者都有????



除了可以餵牛寶寶喝ㄋㄟㄋㄟ,這邊也有販賣紅蘿蔔,一包30元有數支切的細細長長的,可以體驗餵食兔寶寶.



另外還有一些可愛動物區,像是小羊或是小豬之類的,其實後方小籠子還有蜥蜴和蛇,但我看到蛇我就害怕~快跑!!!



除此之外就是一些電動玩具和遊樂器材了.






很大的漂亮鳥籠,回家後我才想到,我怎麼都沒走近去看看能不能進鳥籠裡拍照呢?



最後還有一個DIY 區、介紹酪農產業的走廊和主題商店,
主題商店是唯一有冷氣放送的地方,我們一家三口走到這裡後就停住了,完全不想出去 XD~



裡面有販售許多鮮奶製成的商品,購買這邊的商品可以用門票抵用50元喔!



我們一家三口在商店裡吹冷氣避暑的時候,大家都在草原上參加喝ㄋㄟㄋㄟ趣味競賽,好熱鬧喔!
 (照片偷取自可樂媽網站~哈!)



在冷氣房待了一會兒,用餐時間又還沒到,只好讓豪玩些遊樂設施打發時間.
其實這天天氣陰陰的,沒啥太陽,可是夏天畢竟高溫還是很熱,小豪玩一下子就滿身是汗,頭髮都濕透了.



小豪第一次體驗翹翹板~



跟小妞一起乘坐翹翹板,PK 對象是小妞媽(坐在另一頭~).



因為小豪輸了,所以不太開心.............



吃飯時間,可樂媽預訂了景觀餐廳,
至於景觀餐廳看出去是什麼景色我已經忘了,
我只知道要走到景觀餐廳,要爬上一個大陡坡,
堆嬰兒車上大陡坡真的是滿腹辛酸血淚啊! (加上汗流浹背~)

到了餐廳又要將嬰兒車搬上二樓,我真的很慶幸我的腳色是媽媽不是爸爸~哈哈!



餐廳很貼心的讓我們在有冷氣的包廂內用餐,這桌上的火鍋湯底是鮮奶,很好喝,
但也因為煮火鍋的關係,整個包廂雖有冷氣卻也感受不到冷,我看好多人都邊吃飯邊搧風~呵!



菜色一桌兩千,一鍋火鍋+七樣菜色+一鍋白飯+鮮奶酪10個.



吃完飯後,天空不作美的飄起雨來, (為什麼我們每次去牧場都遇到下雨啦 >"<)
看完鵝寶寶比賽之後,在很混亂的情況下我們就上車離開了~哈!



今天的大合照,謝謝可樂拔熱心拍照,他每次都不在鏡頭裡 ^^~



離開農場開車南下後,並沒有下雨,所以我們又到台南安平去吃豆花蝦捲逛老街,最後到了林默娘公園~



這邊竟然有攤販提供吹泡泡遊戲,一支竹竿40元,兩支70元,隨便可以玩多久!
我覺得老闆心機很重,我都還沒開口說我要付錢,他又就主動拿了幾支竹竿過來一直叫豪挑選.(心機好重~)



不過還好這天小豪玩泡泡玩得很開心,下次有小朋友戶外聚會時,或許我們也可以自己調一桶泡泡水來讓小人玩耶!




綠盈牧場  http://www.greening.com.tw
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國三下中埔交流道,沿著阿里山公路行走,路上有不明顯的路標~)



後記:這天有幫小豪貼了防蚊貼,但小豪的眼皮被不知名蚊蟲叮咬,
到了晚上眼皮整個腫起來像豬頭一般,也發現身上還有多處被蚊蟲咬的痕跡,
我一向對蚊蟲過敏,被叮咬後都會很嚴重,我想小豪是遺傳到我了,
總之去到郊外及戶外,大家還是要多注意小人的防蚊蟲裝備是否足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