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每次我問豪接著要幹嘛? 玩什麼? 他都會回答我他要玩沙!
不過還好他最近很聽話,不會像以前那樣吵著要馬上去,跟他說要等假日爸爸有空他都能夠理解~
就這樣他每天說,說了好幾個星期,看到DM 上玩沙的玩具,也會拿DM 來用手指著玩具給我看,
要不是家裡沒空間,當時我還真的有股衝動想要買沙放在家裡給他玩 XD~



這天帶小豪來的是位在中山大學裡的西子灣海水浴場,就在中山大學裡頭的收費停車場旁邊.

這是一個要收費的海水浴場,所以遊客比較稀少,個人是覺得"非常適合"帶小人來這邊玩,
除了海灘的水和沙比較不乾淨以外,其實上面還有兩個乾淨的大沙坑,幾乎沒人, (忘了拍照~)
帶小人來這邊不但不擁擠,小人亂跑也不會撞到人,大吵也不會吵到人 XD~



門票費用是大人70元,小孩30元,贈送停車場免費停車券一張(60元~).

也可以選擇買120元的門票,差別在120元的門票可以"全額"折抵裡面的餐廳費用,
像我們這次門票錢花了120*2+30=270元,
240元豪拔拿去買了兩罐啤酒+一包餅乾剛剛好,另外還可以免費停車,這樣其實還蠻划算的!



我們就只帶了一桶玩沙的玩具,把豪放在沙灘後,30分鐘內他都只在同一個定點沒動過 @@~
ps.然後兩個大人就坐著喝啤酒飲料吃雞蛋糕,實在是太輕鬆啦^^~



30分鐘之後小豪終於動了起來,本以為他會去找他最愛的豪拔玩,結果他也只是一個人開心的亂跑,自己玩得很愉快,
那時我們還在想,小豪這麼好搞定,帶他來玩沙我們兩個大人就沒事了,是應該買台ipad 來這邊看電影吼~哈哈!



小豪開始會動之後,竟然一直玩撲倒的遊戲,搞得全身髒兮兮 @@~



這裡的沙很細,因為身上難免有汗水,所以沙子上身之後,真的很難拍得掉,沖水也沖不太掉!



玩的整個臉都是,還好眼睛沒沾到細沙,回家後真的洗了好久好久才洗乾淨 @@~



這張表情超可愛~



結果下一秒打噴嚏~哈哈!
(現在大約6點以後才開始天黑,不過5點後海邊就開始起風了~)




回顧一下小豪每次玩沙的照片,玩沙真的會讓他很入迷,大人都不太需要理他~


小港機場旁的淨園,沙坑還蠻乾淨的,不過門票有點貴,
雖然門票可以抵低消,但裡頭的餐點費用都不便宜!



沙子是粗粗有點顆粒的那種,這種比較好,離開後拍一拍身上就乾淨了~



再來是高雄兒童美術館門外的沙坑.



這裡,假日去人好多好擁擠喔! (千萬不要假日去~)



上回住的福灣莊園裡的沙坑是我目前最喜愛的,乾淨又沒人,沙子是大顆白色的,
可惜要去那吃飯或是住宿才能進去玩,離高雄也太遠了~




據說衛武營公園裡也有沙坑,明明這沙坑離我家最近,但我一直沒去過,
我們已經決定了,這個冬天前我們要帶著豪到處去玩沙.盡情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