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樹的舊鐵橋這一帶以前還蠻常來的,純粹只是沒地方去來這邊散步看風景,
記得另外屏東的那頭也是一個公園,讀書時有去那邊烤過肉,
當時舊鐵橋並沒有完全封閉,我們還曾經走上舊鐵橋上面,只是有點小危險,所以也不敢走太遠.

這次剛好豪拔公司有半日遊活動,所以我們一早就到了炎熱的舊鐵橋開始流汗的行程~



回憶一下88風災之後舊鐵橋的景象,當時雖然水退了,但景象真的是慘不忍睹啊!






這裡有大草坪,其實這裡是個非常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 (這裡也有腳踏車可以租借~)



但早上8點多的太陽真的有夠大的,連小豪都忍不住一直喝水. (姿勢好怪 XD~)



舊鐵橋這邊有個三合瓦窯,記得兩年多前來這的時候,有人來採訪,這次也又剛好遇到有人來採訪~好巧!



這個瓦窯很小很小,有一間商品區,一間DIY區,還有一間可以進去參觀古窯的~



我們這次來了三台遊覽車,所以是分批參觀的,
不過因為小豪一直吵鬧,他只想奔跑,所以全程我都沒有聽到導覽,真的很可惜.



商品區內的商品,價格不太親民啦~哈.









大家在參觀龜仔窯聽導覽的時候,我們只能跟小豪在這邊曬太陽,真的很可惜,
不過還好這邊很空曠一直有涼風吹來,所以也不算太熱啦.



小豪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但~這方向看過去怎麼有點怪 @@~



後來瓦窯廠搬了一桌的磚頭骨牌出來讓小朋友玩,小豪超開心的. (這個磚頭骨牌是販售商品喔~)






基本上這邊沒什麼樹蔭,但是長長的鐵橋下一整條都是陰涼處,
所以如果要玩遊戲等活動,可以在鐵橋下進行,
這邊幾乎沒有蚊子(我和小豪沒防蚊都沒被咬到~),但是草地上倒是有很多小螞蟻.



大家都在玩遊戲,小豪一直在喝水,還有偷喝我的冰紅茶~



後來我們才發現這邊有一塊小石子的沙地,也是在曬不到太陽的鐵橋下,
剛好遇到一群小朋友帶了很多工具來這邊玩,豪就順勢加入他們了^^~,
所以如果要來舊鐵橋,記得帶玩沙工具組來喔!



我們的最後一個行程是DIY,桌上有很多不規則的小碎磚頭,可以貼在木框裡拼貼出想要的造型.



這個DIY 區裡有很多台電風扇,讓熱昏頭的我感到十分開心~哈!

原以為小豪會坐不住吵鬧,沒想到他還蠻有興趣的耶,
我負責塗白膠,小豪就胡亂抓一把碎磚頭黏上去.



剛剛說道的骨牌磚頭這邊有販售,40顆250元,有附贈說明書一張和水泥一小包,
圖中間的磚頭拱門要60顆磚頭才可以完成,有興趣的人就可以買回家DIY 喔!




這邊最讓我難以接受的是~
這裡的公廁竟然是使用流動廁所,而且是那種不太乾淨的流動廁所!

還好這邊有間販賣部裏頭除了有販賣飲料、冰棒和簡餐以外,也有提供乾淨的廁所,不然我應該會憋尿憋到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