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豪生日沒有大張旗鼓辦生日會了,因為懷了豪妹的關係,很多事變的興致缺缺,
加上有考量如果要年年幫小豪辦生日會,之後豪妹也要比照辦理才行,
這樣下去好像沒完沒了,而且無疑會一直燒錢下去~哈哈!

雖然沒有舉辦生日會邀請朋友來,但是小豪最近愛上了吹蠟燭,我們還是買了個蛋糕應應景 ^^~



兩個星期前小豪農曆生日,剛好一群媽寶們有聚會,我們就順勢加入,請大家順便幫我們慶生~哈哈!



這哈根大使的蛋糕真的很貴,但是真的好好吃喔,謝謝大家捧場~



前兩天剛好豪拔的外婆(豪的阿祖~)慶生,我們就又順勢一起切蛋糕~哈哈!



但是小豪以為那個蠟燭是他的,一直搶著要吹蠟燭.......



小豪的生日在國慶日的隔天,現在想來還真不錯,
因為豪拔國慶日一定放假,這樣也剛好可以提前幫小豪切蛋糕慶生,
不然如果是平常日,光是等他下班回到家我們應該就睡著了吧 @@~

買蛋糕時順便在旁邊文具店買了一頂慶生帽,沒想到豪異常喜歡耶!!!



拿到一支秀逗的打火機,蠟燭點不起來,小豪好心急~



蠟燭一點燃,小豪表情馬上變得很愉悅~哈哈.



我們幫豪唱了生日快樂歌,
搭配後面背景音樂是100年10月10日的國慶煙火~好棒啊!



小豪從上次農曆生日吹了蠟燭之後,就一直吵著要吹蠟燭,這天終於如他所願,只可惜他怎樣都吹不熄耶 @@~



最後蠟燭燒得都快滴在蛋糕上了,我才趕快把蠟燭吹熄啦!



我們今天決定了一件事,就是讓豪自己大口吃蛋糕,儘管他弄得很髒,而且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但~開心就好!!



小豪還不忘餵媽咪也吃一口喔^^~



小豪真的吃得很開心,但照片是連拍的,不知怎麼怎會出現這樣的表情,但超自然,好可愛啊!



相機擺在桌上來張全家福~



這次生日,還沒買禮物給小豪,
一來是因為平常我們就很常買玩具給他了,
二來是因為豪妹要出生了,我們都覺得要省一點,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想幫小豪買台腳踏車,但可能慢點,慢慢物色囉!



三天連假的行程,我們到了安平的夕遊出張所,這邊剛好有販售365天的生日鹽.

十月十一日~
特徵:不會逞一時嘴快,老實的人.
含意:記憶力 想像力 才能.



我們買了一家三口的生日鹽做為紀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