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美國的衣服折扣好多,幫小豪補了"一些"冬季的衣服和外套, (去年的衣服大多還可以穿,小豪都沒長大 @@~)
而當然我並沒有忘記要幫小豪妹買些出生後需要的可愛衣裳 ^^~

那天豪拔在組裝櫃子,我坐在旁邊跟他聊天,我開心的說著我上網買了豪妹的衣服、襪子、鞋子和小洋裝.......
豪拔一點反應也沒有,很"冷靜"的聽我唸完一長串,然後最後卻補上一槍的問了我一句:那我們破產了嗎????



我記得小豪未出生前和出生後,我們也都在百貨公司買衣服,但百貨公司單價實在有點高,
原價無法下得了手,花車上的衣服要挑,喜歡的款式又不一定有尺寸.

直到我認識了如何購買美國童裝,就掉進了美國貨的深淵裡,
每半年幫豪買一次衣服,預算6千就能買上30件,
上衣褲子襪子外套應有盡有,平均下來一件也不過才200元,
質感比百元童裝好,款式選擇多,從此我就不曾在百貨公司買過小人的衣服了!


最近因為懷了豪妹,加上周年慶,又認真地逛了百貨公司童裝櫃一次,
這才發現大家都愛買的小熊牌男生冬天外套,一件竟要價6980元,這價位簡直是嚇死我了~


所以寫這篇文章純屬有感而發吧,我只是覺得台灣的童裝價位真的很不合理,款式又少..........



小豪妹很幸福,因為小妞姊姊給了她一些恩典牌的初生嬰兒服,
重點是保存得很乾淨像是新的一樣,讓豪拔開心得像是如獲至寶. 
(因為他看著那些衣服想說我應該不會再下手了吧 XD~)

不過他想錯了,當媽的我看到粉紅色還是失控了一下,
但是第二胎真的讓我理智多了,我想多存一些錢等豪妹會走路之後再買更美的衣服,
至於目前就只是買幾套讓我滿足一下再次為人母的喜悅吧 ^^~



圖左:The childrens place-3件裝短袖包屁衣. US$.6.7
圖右:好市多買的5件裝長袖包屁衣. 台幣545元.



圖左:The childrens place-長袖包腳衣. US$.6.7
圖右:好市多買的長袖兔裝. 台幣259元.



上圖:The childrens place-3入短襪組. US$.5.2
下圖:NEXT-短襪四入組. US$.8



圖左:NEXT-褲襪三入組. US$.13
圖右:NEXT-嬰兒室內鞋. US$.9



The childrens place-短袖包屁衣. US$.2.6
~在台灣的童裝專櫃我還沒看這種有設計的包屁衣,領口有抓皺很適合小女生,重點是這件合台幣"才"80元而已.



The childrens place-小洋裝. US$.5.6
這麼漂亮的夏日小洋裝,合台幣才170元,妳說說看要不要買? 要不要買??



所以其實美國貨真的很便宜很好買,
我想回答豪拔說:我們家暫時沒有破產之虞啦 ~哈哈!!

註:我說的是"暫時"唷,因為未來的事我還不知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