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威尼斯人,在check in 時會拿到一本威尼斯人護照,裏頭附有兩張太陽劇場B 區的成人門票,
當時小豪未滿兩歲,照理說是不能入場的,而我們去售票口詢問,其實若堅持要入場購買一張兒童的門票即可,
但很不幸,當時只剩A 區座位,而且要價台幣2千,我們不可能買個座位但又無法跟小豪坐在一起,所以就放棄了!

但是這門票並無浪費,可兌換成飯店裡的金光旅遊的半日遊行程,雖然這行程內容很趕,但無從選擇下我們還是參加了!



第一天下午我們就拿著威尼斯人護照到西翼大堂附近的金光旅遊去報名行程,
每天上午和下午各有一班行程,我們報名早上的,是早上9點到下午1點.



隔天起床沒有多餘時間去餐廳享用早餐,所以只在一樓星巴克買了麵包飲料,就到金光旅遊門口報到集合了!



報名行程其實也有個好處,就是附有導遊解講,這對完全跟澳門歷史不熟悉的我們相當有幫助!

準時9點從飯店搭飯店接駁車出發,第一站是媽祖閣,若是我自己安排行程,我應該不會選這裡~哈哈!

因為全車大都是台灣和大陸遊客,所以導遊全程都講國語~

媽祖閣是澳門歷史悠久的廟,但這裡的廟跟台灣的差很多(導遊說的~),
台灣的廟都是後來建造的,美麗又大間,但這間歷史悠久的媽祖閣很小,也很普通,就真的只是間廟而已.



廟的外頭和裡面都有販賣的金香舖,因為我沒有購買,所以不知價位,也不知道哪裡賣得比較便宜.



雖然我們沒有拜拜,但是買香拜拜的遊客真的不少,這就是中國人吧~



早上有下過雨,地板上有點濕濕的,這個景點只停留30分鐘,所以我們沒有推嬰兒車下車.



附近還有一些景點,礙於時間限制我們也沒走遠! (廟門口有看見公車站牌,搭公車來這邊也是很方便的~)



旁邊有葡式建築,走近一看很像是某政府機構吧! (時間太久忘了 XD~)



雖然早上下過雨,但太陽一出來真的好熱,估計這幾天都有35度高溫吧,因為真的比高雄還熱,
因為附近沒什麼,所以我們都坐在樹下躲太陽.



旁邊有間鉅記手信,若有購買澳門的旅遊書,應該對這間餅店不陌生.
不過這才行程第二天,所以我還沒準備要買東西,
但店家對於試吃相當大方,每種產品前面都有整盒的試吃品,也切得很大塊,旁邊還有飲水機可以自行取用,
因為早餐我沒吃飽,所以我在這邊吃了好多好多~真開心!!!



我們在樹下發呆時,小豪在玩撿垃圾遊戲,
他把地上看得到的樹葉都撿到垃圾桶丟掉了,澳門政府真的該頒獎給他 XD~



第二站是旅遊塔,早上10點才開,所以我們算是第一批客人吧!



旅遊塔是一個塔狀建築,下方是沒有樓層的,就只有頂樓兩層的觀景台,
但前方有個4~5層樓高的購物中心,2樓還有玩具反斗城喔,可惜我們沒時間去逛.



來得太早,地下室的商店街都還沒開門,或是正要營業而已.



旅遊塔有收門票,但不知道多少錢,因為含在行程裡面了.
(樓上還有餐廳,可以邊吃飯邊欣賞美景,原本預計來這邊時要順道喝下午茶,但因為參加此行程所以就取消了~)



先坐電梯直達58樓觀景台.



這邊有些地板刻意做成玻璃地板,讓遊客可以站在58樓體驗俯瞰地面的樂趣.



窗外景色真的很美,想必晚上夜景應該也不錯呢!



這方向看過去隔了一個珠江就是中國內地囉.



正中間那個有點像是棕櫚樹形狀的建築物,就是走在澳門抬頭隨處都可以看到的大地標-新葡京酒店.



我和小豪很開心地在這邊踩著玻璃地板,豪拔卻一腳都不肯踏進,現在才知道他那麼膽小 @@~



58樓就這麼高而已啊,沒有什麼好怕的,大家說是吧??



之後我們又搭電梯到了60樓,這邊是體驗空中走廊和高空彈跳的地方!!!



空中走廊就是在旅遊塔外圍走上一圈,價格好像台幣3~4千吧,高空彈跳就價格不斐了,台幣要上萬元,
但我對空中走廊很有興趣耶,那個設施有綁繩子,相當安全,要不是我是孕婦,我真的很想花錢體驗一下啦!!



這天來剛好都沒有遊客在體驗設施,不過在車子在路上行駛時,我們有看到有遊客在玩高空彈跳喔!



外面的帥哥(外面的工作人員~)服務真的一級棒,他看到我在拍照,主動走過來擺好姿勢,真的讚啦 ^^~



這就是我們行程所搭乘的車子,在飯店內搭乘的所有接駁車都是這樣喔~




還有下集,遊記真的不要拖太久,好多細節我都忘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