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到清境是懷小豪之前的事了,當時我們來這邊住了一晚並在這邊跨年,
那次也有到清境小瑞士一遊,我記得旁邊都是土產店,看起來像是有點荒廢的土產店,
果真那些土產店真的荒廢了,過了三年這邊變成了紙箱王的連鎖餐廳,
因為山上也沒什麼好吃的,民宿又沒供應餐點,所以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到紙箱王來覓食~



還不到下午5點半,但山上霧氣很重,一片霧茫茫的,感覺倒比較有點像是清晨時分.



一樓是販售商品區(紙箱王雜貨舖~),餐廳位於二樓!
(如果有帶嬰兒車可能就需要搬上來吧,總之我覺得整個清境都不適合推嬰兒車 >"< )



菜單我忘了照,餐點沒幾種可以選擇,但都有附贈飲料.



一上桌服務生就先端上茶水,紙做的高腳杯~哈哈!



這間餐廳我覺得心機很重......
一進門,阿姨就給我們一個小紙杯裝著這邊販售的蜂蜜餅乾,
菜單我都還沒看完小豪就吃完了,還一直吵著要吃,迫不得已只好直接買一盒回來孝敬兒子 XD~

小豪應該沒吃過蜂蜜系列的產品,
因為我印象中好像小人幾歲前不要吃蜂蜜比較好, (是誘發過敏嗎?)
不過這盒餅乾一盒一百,想必裡面蜂蜜成分也很少,所以吃了也應該無所謂啦 >"<

話說回來,這餅乾還蠻好吃的,不過打開之後要快點吃完,不然一下子就受潮變難吃了~



這裡的兒童座椅很特別,也是紙做的,不虧叫做紙箱王 XD~
不過缺點是餐椅沒有餐盤,只能靠著桌子吃,這對好動的小豪來說有點危險!



餐廳內部也有陳設很多一樓有販售的商品.像是紙做的房子、巴黎鐵塔或是比薩斜塔之類的~



這些紙做的作品點燈起來都很有fu 又很漂亮喔,不過偷偷說~這帶回家放在家裡真的很會沾附灰塵又難清理~哈!



除了桌椅和兒童座椅是紙做的以外,其他的像是窗簾甚至是屏風也都是紙製的,真的很特別!



還有一區很溫馨的沙發區,沙發區的椅子看來比較舒服耶,還有鋪棉的椅墊靠背~



我們到餐廳的時候,因為還不到用餐時間,整間餐廳只有我們一家三口,搭配很美麗的燈光,心情很好 ^^~



還有幾隻紙做的羊咩咩,因為這裡是清境的紙箱王咩!

其實我不太知道這能不能坐上去拍照,因為看起來像是存欣賞用的, >"<
不過我們拍照時服務生看著我們也沒有過來規勸啦!



飲料先上桌,我點的好像是百花蜂蜜茶吧,這裡的飲料沒幾種,都和蜂蜜有關,
而且這邊沒有咖啡,也沒有啤酒,豪拔好失望.......



豪拔點了火鍋,來山上的晚上當然是要來份火鍋比較應景啊.



以價位來說,份量是有點少,但是海鮮還算新鮮!



我點了一個炸雞腿飯,別說我是孕婦食量比較大,這個飯真的有點少,我和小豪分不夠吃啦 >"<



結帳櫃台對面的食品販售區,都是蜂蜜製的相關產品.






吃飽飯後到一樓的商品販售區逛逛看看~












想起兩年前我們有去大坑的紙箱王,大坑的紙箱王還有戶外區,室內展示區也比清境大多了呢!



戶外還有一間紙箱王郵局~



有好多漂亮的名信片啊!

當然是要挑一張寄回家囉 ^^~



我買了一張木頭製的,要價60元,郵票要另外付錢!

我在明信片背後寫下:

小豪~2Y0M18D  豪妹~23W+2D
Elin+Chiping 永遠幸福 2011/10/29




然後回來後過了兩個星期,豪拔問我說:怎麼還沒收到明信片???























這問題真教我難以回答啊~
其實那張明信片我貼上了郵票,但我忘了寫上我家地址 @@~


紙箱王創意園區
http://www.cartonking.com.tw/index.asp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 (小瑞士花園)
電話:049-2803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