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妹的人緣好像比我好很多,還在媽媽的肚子裏頭就收到許多禮物~
這是饅頭媽的新作品---小龍寶寶的兒童手冊套,
其實當時我一懷孕,我就一直問饅頭媽說:龍造型的兒童手冊套會長怎樣?? 我要買我要買!!
所幸後來饅頭媽也懷了龍寶寶,所以新作品很快的就生出來了,
原本我是下標搶購啦,但是饅頭媽說要當作送給豪妹的禮物~這真的是太開心了,代替豪妹說聲謝謝呢 ^^~




訂做兒童手冊套
↑當初小豪的兒童手冊套也是跟饅頭媽購買的喔↑

因為豪妹還沒出生,當然也就沒有兒童手冊這種東西,不過沒關係,可以先拿來裝上我的媽媽手冊!



每回帶著小豪去打預防針,護士都會問我說:妳的手冊套該不會是自己做的吧?

哈哈~讓我回想起很多很多年前我也曾經想過要自己縫一個,但僅只在想的階段就難產了,
還好饅頭媽設計出這麼漂亮的手冊讓我購買~哈哈!



我當時購買的手冊是現貨,但已經賣完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網址詢問饅頭媽有關訂做的事項~
訂做一個禮物-兒童手冊套 - 饅頭與我的。手作。幸福。生活 - 無名小站
但是饅頭媽肚子跟我差不多大了,應該快要無法接單要好好休息了,有需要的人再去她的網誌留言問問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