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聖誕樹在我家待了四年,去年被關在箱子裡,
因為去年小豪剛會爬行會走路,破壞力十足,所以不敢把聖誕樹組合起來.
今年猶豫了好久,因為兩歲多的小豪破壞力還是很驚人,每晚我們都在討論要不要組合聖誕樹,
但連續看了好多人都陸陸續續的po上聖誕樹的照片,看得我的心越來越癢......
連續幾次故意帶著豪到有小聖誕樹的商店或是櫥窗,確定小豪知道這叫做聖誕樹,而且也對它很有興趣!



終於決定拿出這塵封已久的箱子,還藏在天花板頂上櫃子的最裡層,搞得我為了拿著箱子拿到都快抓狂了!



才剛把樹組合上並把葉子打開,小豪就主動把掛飾給掛上聖誕樹上面去了!

這應該是看巧虎DVD學來的,到底是小豪很厲害,還是巧虎好厲害 ???



先裝上燈,再裝上彩帶,最後再裝上掛飾!

搞笑的是,我有兩條燈,事先我都先插上插座確定燈會亮沒壞再裝上去,
結果完成後,一條燈卻是怎樣也不亮,後來只好又拆下來@@~ 害得我的聖誕樹只亮了半棵樹....

小豪全程都有幫忙,
但畫面不太協調的是:為什麼我們是穿短袖在裝聖誕樹啊??
而且旁邊還有電風扇在吹,高雄的冬天若是沒有寒流來真的好熱啊!!



偷偷說,有一年我組合了聖誕樹,想說放到過完農曆年再收好了,結果放著放著就端午節去了 XD~
希望今年不要再犯這種偷懶病了 >///<



晚上我問豪拔說:要買聖誕禮物給小豪嗎? 他說當然要!
我又問說:那要買一隻裝禮物的襪子給他嗎?
豪拔指指我掛在牆上的那雙襪子說:這雙就夠了,就買這雙襪子裝得下的禮物就好!
(這雙襪子好像裝不下什麼耶 =_= )

然後我們兩個開心的討論著.....
以後平常不隨便買東西(禮物)給小豪了,等到聖誕節再買,
一整個省很大 哈哈 XD~



我幫小豪訂了巧虎幼幼版,這個月裡面有教到聖誕樹,有段旁白是:鈴鐺、彩球、雪人!

看了DVD之後,小豪就一直跳針的說:鈴鐺、彩球、雪人....
而且他好像搞不懂鈴鐺、彩球、雪人這三種東西的差別,都亂比一通耶 @@~




話說~小人都有聖誕禮物,那我咧???
現在不管我要什麼節日的禮物,豪拔都會回我說:我給妳的禮物在妳的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