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產檢沒什麼好寫的,豪妹真健康~End. 人家都說第二胎的肚子會比較大,大得比較快,
肚子有沒有比較大我自己真的是看不出來,但是的確大很快,尤其是未滿3個月的時候真的大的超快,
這胎一整個發懶,連妊娠霜都沒去買,只拿了一罐小豪的"施巴嬰兒護膚油"來保養我的肚子,
目前肚子上的妊娠紋都是第一胎留下來原本已經淡化,但這回懷孕又漸漸加深浮上來的,
還有第一胎肚子中間那條黑線很深,但這胎還好,肚子看起來還不錯有點光滑,希望直到生完都還可以保持這樣 ^^~



這次恥骨痛的"症頭"發生的很早,醫生建議我綁托腹帶,
所以我去買了這條"奇妮產前電磁波防護腹帶",百貨公司周年慶購入價是1280元!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之後的恥骨痛症狀真的減輕很多,
但也應該說~第一胎的恥骨痛真的太痛了,痛到坐立難安又睡不著的那種,
所以這胎的恥骨痛反而讓我覺得相當輕微,跟被蚊子咬到一樣!



不過我發現這個托腹帶有另一個作用,
原本這胎懷孕後我變得很頻尿,一個鐘頭要尿3次,
這樣出去玩的時候相當麻煩,一整路都在找廁所就好了.

但是綁上托腹帶,好像是因為膀胱沒被壓到了,頻尿的問題也不藥而癒.
所以現在出門逛街散步郊遊,我的必備良藥就是托腹帶,不然我光是找廁所應該就找到昏倒了啦 >"<



還記得上一胎整天恥骨痛,但逛街時不會痛,如虎生風,一次可以逛2個鐘頭都不用坐下休息,哈~
這胎恥骨痛使很輕微,但這胎...........腳抽筋的次數相當頻繁,
醫生說是要補充鈣,所以我天天喝鮮奶,曬太陽曬到臉變黑,睡前鈣片不能少~但一樣都沒用!

後來發現只要當天有外出活動走路,還是那天有掃地拖地,
當晚睡覺必定抽筋,半夜抽筋而驚醒真的是超級痛苦的一件事啊!

而且抽筋隔天,我還會變跛腳,每天都像惡靈古堡裡的殭屍拖著腳又跛著腳走路~唉!

說到這,又讓我想抱怨了...........
記得以前懷小豪的時候,豪拔"天天"睡前幫我按摩腳,
現在每天都是我和小豪睡到翻掉時,豪拔還坐在電腦前奮戰,
當然也沒人每晚幫我做按摩服務,害我每晚腳抽筋~哼!
(貼這張照片是因為豪拔難得把我臉拍得沒有那麼腫 XD~)




聖誕節要到了,順道祝大家聖誕快樂好了!

不知道大家今年的聖誕大餐是什麼???


那晚豪拔約了國中同學吃飯,但訂的餐廳是"鵝肉店",所以我家的聖誕大餐應該就是鵝肉了 @@~


上星期我們又應景做了一些聖誕餅乾,
這回真的有點失敗,麵團太乾,蛋白霜太硬,簡直是失敗中的失敗,讓我都不想拿出相機照相了.

我每次給小豪看這三張照片,他會依序說:小妞媽做的、可樂媽做的、媽媽做的.
因為圖左是小妞媽寫的字,圖中間是可樂媽寫的字,而麵團是我做的 XD~
看來我們在做餅乾的時候,小豪都有在觀察我們耶 ^^~
希望明年這些小人都可以一起上桌做餅乾了~哈,整篇文章都離題了!




某天豪拔下班回家,
我全身包緊緊的,跟他說我一直感到"畏寒",他只回覆了"喔"一聲就走了.

等到他再回到客廳,看了小豪的眼睛說:小豪的眼角為什麼紅紅的???
看了看時鐘他又緊張的說:還沒9點,我們趕快帶他去給醫生看看!!

..........真的不想說他真的偏心相當嚴重,也關心一下我好嗎? 他的行為讓我更加"畏寒"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