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13D】Merry Christmas !!
【1Y2M13D】聖誕夜&DIY 豪的聖誕服裝
這是小豪出生後的第三個聖誕節,
這回聖誕夜和聖誕節都剛好是假日,終於可以出門玩玩了!



不過剛好快過農曆年了,家裡的車要趕快進場保養維修,也因為如此,今天決定來個捷運半日遊.

其實高雄捷運能到的戶外景點也不過就西子灣或是橋頭糖廠,
西子灣我們比較常去,所以這回就選擇帶豪去橋頭糖廠奔跑、釋放體力!
(結果我們沒帶推車出門,豪卻一整路大半時間都黏在豪拔身上 @@~)



在捷運站購買了糖廠散步套票,一張110元,
可以搭乘捷運來回,並可以在糖廠搭乘五分車(80元~),算起來比較划算就買了.
ps.要搭乘的時候,才發現五分車一個鐘頭才發一班車,
而且中午12點是沒有發車的,我們又無法等待1個半鐘頭,後來這車票就浪費掉了~唉.)



2年前的12月12日我們也是帶小豪來橋頭糖廠,那是小豪的第一趟戶外旅遊呢,
當時只能坐在推車上睡覺的他,現在可是跑給豪拔追了呢!

至於我,因為跑不動,所以這天拍的照片我都離他們好遠好遠...........



這天剛好遇到幼稚園在這舉辦活動,所以一到糖廠我們就去要了支氣球給小豪,
這次小豪很棒喔,在路上遇到一個媽媽問我們說氣球在哪拿的,
小豪就把氣球送給那位媽媽帶著的小妹妹囉 ^^~



上次來好像還沒有開放這個製糖工廠內部,裡面有轟隆隆的聲音,小豪對這當然沒興趣,一直黏在爸爸身上.



旁邊有一區廢棄零件組裝而成的機器人、火車頭系列,這個小豪終於對它們有興趣了!









還有今天豪拔終於記得請路人幫我們拍照了 ^^~

其實路人們都很好,但小豪很奇怪,要拍照時會一直掙脫大哭,所以我們都不太敢去麻煩別人,
這回剛好讓豪站在火車頭上面,他開心得很,終於沒有大哭大叫了!



豪長大之後,我很少好好的幫他拍照,因為他看到相機就會生氣閃人!



難得今天很配合,多拍幾張~呵呵!



大家都說這帽子的辮子讓小豪看起來好像豪妹喔^^~
如果豪妹也有酒窩的話,笑起來應該就是這樣子吼?



橋頭糖廠除了外面有間很有名的肉燥飯以外,現在裏頭也多了好多吃的,
除了台糖賣冰的商店以外,也有臭豆腐、大腸香腸、鍋燒麵等路邊攤可以選擇,
後面還有室內餐廳有賣炒飯等中式料理,這邊也有義大利麵的餐廳喔,所以不怕沒得吃~



如果下次還要來,我們應該會選擇騎腳踏車吧!
還有夏天真的不建議來這邊,會走路走到中暑~哈!



回程了,一樣搭乘捷運回去.



沒想到一上捷運沒多久,小豪就睡著了!

小豪睡著的時後,我們在百貨公司的兒童樓層一直找著今晚要送他的禮物,
太貴的買不起,有些玩具家裡有了,有些不喜歡,
就這樣挑著挑著逛了好久,逛到小豪都醒來了,我們都還沒挑到禮物.......



傍晚了,趕緊去車廠牽車回家,結果小豪哭著要留在這邊玩不肯離開 @@~



聖誕夜的晚上,我們跟豪拔的國中同學去吃鵝肉大餐 XD~
一點都不應景就算了,我們坐在室外,我又沒穿外套,害我冷到流鼻血.....

不過倒是發現小豪蠻愛吃鵝肉的啦,他一直吵著要吃肉肉 ^^~




那到底聖誕夜的襪子裡藏著什麼禮物呢??


哈~真沒創意!
因為後來直到小豪睡醒我們都還沒挑到禮物,後來小豪醒了就自己挑了幾台車,我們也挑了幾台車一併帶回家!

平常就常買玩具給小豪了,加上年底口袋空了,所以這次買了幾台小車子而已,
明年開始我們決定平常不買玩具給小豪了,要生日或是聖誕節再買個禮物讓他驚喜,
不然他玩具很多,他好像也不知道愛惜吼?



至於小豪喜不喜歡他的聖誕禮物呢??

其實我們回家後只拆了一台小車給他,
想說之後每個月拆一台給他玩,這樣應該可以撐到明年聖誕節 ~哇哈哈!

當然,小豪現在在意的根本不是有沒有禮物,只要有爸爸和媽媽陪他一起玩他就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