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發生了一些事,是該紀錄一下~
第一就是豪拔得了疑似B型流感,因為家裡都是老弱婦孺,所以他就自費服用了克流感,
身為苦命勞工的他還是天天去上班,但回家後無法陪小豪玩也無法陪他睡覺,所以上周搞得我好累!

也不知道是不是加上上周都忙著做些大掃除的工作,
到了星期六豪拔的感冒症狀漸緩的時候,我卻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上次產檢時就有發現常常覺得很喘,連躺著睡覺都在喘,
醫生說有可能是甲狀腺問題,雖然我看起來不像,但還是抽血做了檢查!

上週日開始喘不過氣的感覺越來越嚴重,
到了晚上則是肚子很硬,有時硬到無法走路,
兩天下來胎動也明顯變少,連吃飽飽之後肚裡的豪妹都不為所動.......
再加上輕微頭痛和整天無力嗜睡,為求安心只好提早產檢日期去看診報到!


甲狀腺的報告當然是沒有問題,
另外又做了心電圖檢查也沒有問題,而血壓心跳脈動也都正常,
只能說我看來很健康,
但是體力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躺著不動也一直感覺好喘, (偏偏又找不到原因~)
所以這幾天都是整天躺在沙發上,放任小豪自己玩自己的,
而這幾天小豪還學會了自己去打開電視 @@~

離生產還有一個多月,現在有時間僅能多休息,還有晚上也只能早早關上電腦早點睡覺了.



這周產檢講了剖腹產的注意事項,這胎已經確定會是剖腹產,
這才發現指定剖腹時間若是在半夜或是放假日可是要另要收費6千大洋,這可是讓我下了好大一跳~哈!



當時生小豪時,是自然產催生失敗才剖腹的,
那時在待產室收到一張勾選自費的單子,上面要自費的單價可真的是把我跟豪拔嚇死了,
因為那時什麼都不懂,但為了身體好只能鼻子摸摸全部打勾,不過還好之後的保險全部都有理賠啦!


這次認真的了解一下,剖腹自費項目大約有:
1.玻尿酸防沾黏-12000元.
2.術後止痛-4200元.
另外還有什麼傷口撐開器、營養針之類的,我只記得上胎自費項目做一做將近2萬元,
這時不得不說,這種錢真的還是不要省比較好,當然,有個人保險可以理賠就更好囉 ^^~



還有這兩次產檢,塞了一堆DM 都快把我的媽媽手冊給塞滿了 @@~
這些全部都是新生兒出生可以做的"自費"檢查!!!
通常這類檢查我們都願意自費給付,但.....這次比我兩年前生小豪時多了好幾個新的檢查項目耶,
過敏檢驗-500元,
聽力檢查-1200.
腦部超音波-600元,
腹部超音波-800元,
腎臟超音波-600元,
心臟超音波-2000元,
新生兒聽損基因與呼吸中止基因檢測-4200元!
..........打完這些真的讓我想罵髒話了,怎麼一個孩子剛剛出生就要燒那麼多錢啦~嗚嗚嗚!




最近因為身體欠安,所以幾乎都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
某天早上我給小豪一盒樂高,跟他說媽咪要休息一下,請他自己疊一棟大樓! (平常我們常在玩疊大樓的遊戲~)

沒想到我不只是休息,我竟然就這樣昏睡過去了 @@~

直到小豪一直叫我:媽媽媽媽~ 我才睜開眼看到------
挖~我的小豪真的長大了耶! 我在休息他不但沒有打擾我,還自己疊了一棟超高的大樓,好棒呢!!




這次去產檢只跟上次隔了10天,但我還是胖了不少.....
接著是過年期間醫院沒看診,所以下次要等過完年再產檢了,
下次有人想看我癡肥的發福照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