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還在看巧虎寶寶版的時候,有一集內容是巧虎去採草莓,豪就常常說要採草莓,
去年的這個時候,小豪還很粗魯,不太聽得懂大人的指令,所以豪拔根本也不願意帶豪去採草莓!

到了這個過年,當我們又翻閱起巧虎採草莓的書籍,小豪又跳針似的說要去採草莓了 @@~
本來是過年期間要去,因故又一直拖延,但假日一到小豪看到爸爸就開始跳針一直吵鬧,豪拔只好趕忙驅車前往~



這個草莓園,其實N年前我們就來過了,
而且從我家出發,車程不到十分鐘,真的有夠近的,不知道的人或許很難想像高雄也有草莓可以採 XD~



到了時候老闆娘有介紹這裡不能邊採邊吃,還有不可以"踩"草莓,我們領了一個籃子和一把剪刀就開始囉 ^O^



草莓園比我N年前來的時候好像大上許多,
看照片千萬不要以為都沒人,我只是剛好照了個沒有遊客的角度,其實周日下午採草莓的人蠻多的呢!

不過下午近傍晚時分小蚊蟲很多,帶小人來的話可以預先噴一下防蚊噴劑.



原本預想了很多,怕小豪會"踩"到草莓,怕他亂跑......

結果我們拿到剪刀後跟他解釋只有大人能拿剪刀(平常也是這樣教他的~),
他就乖乖不吵了,提著籃子跟著爸爸後面,由豪爸動手,
雖然沒拿到剪刀很沒有採草莓的fu,但我還是覺得安全重要啦!



過了個年豪似乎真的長大囉,他也不會動手去摸地上的草莓喔,
只是乖乖的站在爸爸旁邊,等著豪拔把剪下來的草莓交給他,然後再收進籃子裡.



一直一直這樣盼望著每一顆被剪下來的草莓 ^^~



然後草莓拿到手的時候不忘看向我這邊對著相機笑一下.



有時還會拿近鼻子聞一聞說好香喔,超可愛~



因為我肚子太大實在蹲不下去了(應該是說蹲下去我會站不起來 >"<),
所以我從頭到尾只有幫這對父子倆拍照的份......



這裡的草莓一斤250元,我們只採了半盒,夠吃就好,
而且大家都在找大草莓,我們一家三口只採小草莓,方便豪一次吞下一顆的小草莓,
小草莓真的很好找,因為大家都忙著找大顆的咩~呵呵!



後來我們採的草莓秤重後才200元,旁邊也有番茄園可以採番茄,我是直接買了一盒200元的小番茄回家吃!

結完帳後,老闆說:下星期草莓會長更多,回家後記得幫他宣傳一下 ^^~ (老闆真可愛~)

松田觀光果園
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121號對面 (從市區來要過澄清湖,近水管路~)
電話:0960-100900
早上8:00到下午5:00
若是平日要去的話記得先電話問一下老闆在不在喔!!



晚上我們馬上就把草莓洗乾淨吃掉了,小小一顆豪入口剛剛好,完全不沾手,
還有黃金小番茄也是小小一顆好入口,很甜很好吃喔,我們已經吃掉半盒了 ~哈哈!




這個周末除了採草莓初體驗之外,我們也帶豪去高雄燈會看了煙火初體驗.

今天早上豪一直說著下次還要去採草莓、煙火咻蹦蹦,還有草莓煙火,(高雄燈會今年有草莓造型的煙火~),
看來這兩次初體驗豪的印象很深刻也很開心,
不過燈會真的人好多,那天走了一段路真的是讓大腹便便的我給累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