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到電視裡有個臍帶血的廣告傳來優美的旋律,優美的旋律內有著100個寶寶的胎心音~

Are you ready for my love? Are you ready for the world?
Where are you I miss you , please come to me I am here.




很快的第二胎孕期到了後期,
如果要問我的豪妹: Are you ready for the world?
我倒是很想問問自己:準備好了嗎??

儘管在心裡盤算很多計畫,在腦海裡一遍又一遍模擬,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體會未來的日子我要如何一次照顧好兩個寶貝?

在懷孕初期有想過如果因為孕期不適無法打理一切,想提早把豪送去讀幼稚園,
但很開心懂事的小豪陪我度過了這段時期,儘管我常躺在沙發上什麼事都沒做的休息,他也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


離預計剖腹的日子不到兩個星期,
待產包包準備好了,日常用品也一次買足三個月份,
家裡整理的跟剛搬進來一樣整齊乾淨, (除了滿地玩具以外.....)
冰箱整理好了,床組被套洗乾淨了,衣服摺得很整齊,廚房廚具擦拭乾淨,
濾水器和空氣清淨機都換了新濾心,
~剩下還沒準備好的僅有迎接新生兒的心情,儘管這是第二次,我們還是很緊張~


這幾周的產檢都很正常,豪妹體重也超標了,
雖然常覺得肚子硬硬緊緊的,但我卻很少有陣痛的感覺,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可以撐到預計剖腹的那天.


不過我的身體最近有點疲憊了,
最近平常沒事已經開始放空多休息了,
或許下次大家看到新文章時已經換上豪妹的出生照片了 ^^~

這胎可能因為體重增加太多心臟有點無法負荷常常覺得很喘,
本來就有的恥骨痛這幾天劇痛加劇,大腿骨也常在白天抽筋,導致我連走路都有障礙,
而家裡的床太軟一躺平就全身骨頭都痛起來,我已經坐著睡覺一陣子了,
如果剖腹隔天我一定要好好的躺平睡上一天一夜. (反正第一天也無法下床 XD~)



以前我都跟豪說:媽媽很愛你!
現在我都跟豪說:媽媽很愛你,媽媽也愛妹妹!  ~希望豪妹出生後豪也能跟我一樣愛妹妹 ^^~

這次要整理豪妹的嬰兒用品時,才發現買的東西好少好少(跟第一胎相比~),
這回只買了衣服,一件新毯子,和幾支新奶瓶,接著就沒有了......
倒是這幾天幫小豪換了新的成長型座椅!



我現在深深覺得當老大比較幸福耶,老二簡直像根草,..........(希望豪妹懂事後別說媽媽偏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